楼主: 青石板

我的小蓝猫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5-6-30 20:25:22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入画 发表于 2025-6-30 16:13
我也是觉得是,
我这个人特别喜欢纯粹的东西
一旦看到不纯粹的东西,

哈,花开的我们都很纯粹,大家才玩的这样开心
 楼主| 发表于 2025-6-30 20:2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倾城 发表于 2025-6-30 16:31
小青姑娘,有才,一篇生活小散文,将故事娓娓道来,将小猫灵性,生活相处愉悦,小磨擦,跃然纸上,伸手想去 ...

好啊,看看能把玉米唤回来不
 楼主| 发表于 2025-6-30 20:2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倾城 发表于 2025-6-30 16:32
谢谢小青姑娘带来文字享受,

谢谢你们的欣赏鼓励
 楼主| 发表于 2025-6-30 20:2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倾城 发表于 2025-6-30 16:33
俺在偷偷地想小青都这么利害,法力无边,她姐姐小白更是不得了

必须滴,笑
 楼主| 发表于 2025-6-30 20:27:37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入画 发表于 2025-6-30 16:42
原来不是在养宠物,
而是被这些小生命偷偷驯养了整颗心

这话说的棒极了,举双手赞成
 楼主| 发表于 2025-6-30 20:29:05 | 显示全部楼层
仟婳 发表于 2025-6-30 16:53
青儿,看完你的帖子眼泪都要掉下来了!玉米简直是小天使啊,从一开始傲娇小可怜的模样,到后来变成黏人的小 ...

每次看你的回复,都被惊艳感动中。兰心蕙质的你啊
 楼主| 发表于 2025-6-30 20:2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落 发表于 2025-6-30 17:09
问好小青,空了再来读。

嗯,不急不急,一定要好好休息啊
 楼主| 发表于 2025-6-30 20:31:02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白键舞蹈 发表于 2025-6-30 17:19
动物是人类的好朋友!
青有一颗有爱的心。。
这玉米也是一个可可爱爱的软萌宝宝。。

是啊,小动物是最好的陪伴。键,晚上好
 楼主| 发表于 2025-6-30 20:32:12 | 显示全部楼层
若雪寒烟 发表于 2025-6-30 17:43
玉米的互动,婆婆的过敏,离别的伤心,好像就在我眼前,牵扯着
最后还能遇见真好,青石的文字也是我喜欢的 ...

就是些大白话的,谢谢雪鼓励。你的字字那才美呢
 楼主| 发表于 2025-6-30 20:32:42 | 显示全部楼层
简宁 发表于 2025-6-30 19:18
好可爱的玉米。

嗯嗯,可可爱爱的玉米。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24 17:26 , Processed in 0.12502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