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山月

海的那边是海,山的这边是山,我的对面是清欢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5-4-26 20:0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橙以零 发表于 2025-4-26 18:57
你的这些清欢,可都是高品质的,这样的生活又滋又味


清欢是有,高品质是未及。
躲在自己的舒适圈,沉浸自己。
涂鸦 兴趣不打烊。
晚上好小橙。
发表于 2025-4-26 22:55:16 | 显示全部楼层
欣赏山月老师带来的精彩!
发表于 2025-4-26 22:56:16 | 显示全部楼层
馒头做得这么漂亮!都舍不得吃了!
发表于 2025-4-27 05: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一个“落落为安,只记清欢。”
人间有味是清欢👍👍👍
 楼主| 发表于 2025-4-27 13:5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梦幻天使 发表于 2025-4-26 22:56
馒头做得这么漂亮!都舍不得吃了!

口味真是可以,蛮好吃的。外观不咋地。
午安小天使。
 楼主| 发表于 2025-4-27 14:02:01 | 显示全部楼层
祥子一画一诗界 发表于 2025-4-27 05:11
​好一个“落落为安,只记清欢。”
人间有味是清欢👍👍👍

mmexport1745715057802.jpg
mmexport1745715091489.jpg
mmexport1745714505370.jpg
嗯嗯。只记清欢。
如果有祥子老师那十万八千里的高倍单反就更好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0 收起 理由
小小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25-4-27 14:05:22 | 显示全部楼层
mmexport1745714613750.jpg mmexport1745714603567.jpg

评分

参与人数 3威望 +300 收起 理由
小小 + 100
风。入画 + 100
一盏闲情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5-4-27 15:0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半边身拿花女子的是月老师本人吗?片片都美
 楼主| 发表于 2025-4-27 16:46: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盏闲情 发表于 2025-4-27 15:01
半边身拿花女子的是月老师本人吗?片片都美

手是我的,嘿。那是朋友被我抓拍的。
发表于 2025-4-27 16:5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抓拍技术厉害,好多花花草草,漂亮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24 14:17 , Processed in 0.059416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