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清溪

【溪 ●2025】想晒太阳的蜗牛(盖楼)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5-3-1 12: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枝 发表于 2025-2-27 15:20
我现在也不那么喜欢放音乐了。
但是图片还是尽量不省,可以小一点,再小一点 ...

小南枝,你就像我心中很亲的一只小燕子一样,
每一次不管你穿上怎样的花衣,我都能感觉到你,
因为你身上散发的气息是我喜欢的,所以,每一次都很容易靠近。

你说道图片还可以小一点,再小一点,对我有点启发,空了试试。
 楼主| 发表于 2025-3-1 12:2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枝 发表于 2025-2-27 15:20
有时候也想做个集子,却没合适的去处
就一直搁置了

想做的时候,就赶紧的,很多思绪就象春风一样,很容易跑散的。
抓住一缕,就会留下一朵花的样子。别再耽搁了。
行动起来吧。小南枝
发表于 2025-3-1 12:2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蜗牛的日常用图和文字展示后更加艺术和美丽了
 楼主| 发表于 2025-3-1 12:2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寻音 发表于 2025-2-27 16:29
文字摄影配上,尽显才华之感

谢谢欣赏,问好。你的名字很好听。
 楼主| 发表于 2025-3-1 12:3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有花落至 发表于 2025-2-27 17:29
下午闲下来就开了笔记本,看完风的图,就想着来读你的日记。
结果和小男人视频了一个小时,难得他今天有自 ...


这两天我太忙了,那天很晚就看你的回复,可我太累了,夜又深了,就罢了。
外出的路上,心里总会想起你叫我小蜗牛的感觉,很幸福,也开心,
然后,忽然间就想到叫你啥了,今后,你叫我小蜗牛时,我叫就你小太阳花。
因为在心的深处,你就是一簇旖旎鲜活的太阳花。
尽管你的文字给我以静的感觉,但读的心情却是清暖的,明朗的。

小太阳花,春来了,我又要开始忙了。
过两天,我要去看看愚园杏花有没有开,若开了,采下第一枝,送你好不好。
记得在你的文字中,说很喜欢梨花。我还以为自己没拍过,此刻才想起我曾去宿迁拍摄两次梨兰会。
那天在梅花山上, 有一个南京郊县砀山的人告诉我,家门口的梨花要开了,我忽然就想到了你说过喜欢。
我就说,若梨花开了,告诉我,我想看看金陵城周边的梨花开起来是啥样子的。

一会,又要出门忙碌了,就和你先啰嗦这么多。
此刻的我,也很开心,因为是在对你说话。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0 收起 理由
小小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25-3-1 12:38:0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问好新朋友。
除了蜗牛的是摄影,别的都是因喜欢而收藏来的喜欢。
发表于 2025-3-1 12:39:16 | 显示全部楼层
用了浑身解数,看不透你
世间本无大事,小又怎样
壳在背上,走到哪里,都是家
写得真好呢

人间皆是琐碎平常,暖便足够;
心有所依,无论漂泊何方,皆为归处
 楼主| 发表于 2025-3-1 12:40:26 | 显示全部楼层
豆儿 发表于 2025-2-27 23:36
其实看了无数次,每次都有不同的收获
对于你的图,你的字
我经常循环着欣赏

我的字现在太细碎,你就随便读一下就好了。
分享上来的所有图片,随你取。
也期待你的发挥
 楼主| 发表于 2025-3-1 12:42:43 | 显示全部楼层
舒雅 发表于 2025-3-1 12:24
小蜗牛的日常用图和文字展示后更加艺术和美丽了

问好舒雅,谢谢来访。
等空闲下,也去你的字贴中,看望问候你。
 楼主| 发表于 2025-3-1 12:46:14 | 显示全部楼层
陌上清风 发表于 2025-3-1 12:39
用了浑身解数,看不透你
世间本无大事,小又怎样
壳在背上,走到哪里,都是家

问好陌上清风。这首诗是前几年写的,也是一种沉浸式的抒发和表达,
你摘的这几句,也是一种真情相融的表达。谢谢。

喜欢你说的这一句:心有所依,无论漂泊何方,皆为归处。
是的,漂流不怕,有泊归处,就好。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24 13:55 , Processed in 0.05401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