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楼主 |
发表于 2025-3-1 12:37: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两天我太忙了,那天很晚就看你的回复,可我太累了,夜又深了,就罢了。
外出的路上,心里总会想起你叫我小蜗牛的感觉,很幸福,也开心,
然后,忽然间就想到叫你啥了,今后,你叫我小蜗牛时,我叫就你小太阳花。
因为在心的深处,你就是一簇旖旎鲜活的太阳花。
尽管你的文字给我以静的感觉,但读的心情却是清暖的,明朗的。
小太阳花,春来了,我又要开始忙了。
过两天,我要去看看愚园杏花有没有开,若开了,采下第一枝,送你好不好。
记得在你的文字中,说很喜欢梨花。我还以为自己没拍过,此刻才想起我曾去宿迁拍摄两次梨兰会。
那天在梅花山上, 有一个南京郊县砀山的人告诉我,家门口的梨花要开了,我忽然就想到了你说过喜欢。
我就说,若梨花开了,告诉我,我想看看金陵城周边的梨花开起来是啥样子的。
一会,又要出门忙碌了,就和你先啰嗦这么多。
此刻的我,也很开心,因为是在对你说话。 |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