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染儿

【日记】入云深处亦沾衣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5-1-19 00: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入画 发表于 2025-1-18 08:56
像已经看到了你在那雪地上留下串串脚印,
向着冬的缝隙处的阳光奔去,奔赴一场与温暖的约定 。

没约好,我要去寻找它。
 楼主| 发表于 2025-1-19 00: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豆儿 发表于 2025-1-18 11:55
据说甜解百忧,所以染儿一定很快乐

还很温柔。
豆儿这么美丽,把我的快乐和温柔都给你。
 楼主| 发表于 2025-1-19 00:27:26 | 显示全部楼层
豆儿 发表于 2025-1-18 11:57
染儿果真自在,我看到云层叠着飘来,哪一朵都像极了你

闲云无定,我想我是清净散人孙不二。
 楼主| 发表于 2025-1-19 00:33:20 | 显示全部楼层
豆儿 发表于 2025-1-18 12:29
冬的缝隙里,春正萌芽
这文字,看着就喜欢

等雪再次落在树林里。等天上的白鸟再次飞过。
写一封春天的信给你。附上今日份的喜欢,请查收。
 楼主| 发表于 2025-1-19 00:36:36 | 显示全部楼层
豆儿 发表于 2025-1-18 12:31
我有时候也这样,与时间作息不和谐

总是舍不得睡去。舍不得辜负这沉沉的夜。
 楼主| 发表于 2025-1-19 00:39:52 | 显示全部楼层
豆儿 发表于 2025-1-18 12:32
多想做一朵花,一枚叶,静静地停在你的指尖
看你在夜的深处,妖娆

夜太安静了。适宜将白天捡到的碎片都拿出来,放在月光下。
 楼主| 发表于 2025-1-19 00:41:21 | 显示全部楼层
豆儿 发表于 2025-1-18 12:34
哈哈,染儿,这气度,不要那么豪横吧
必须带回去,不管它是石猴,还是虫子 ...

新年愿望我已经想好:得道,成仙。
 楼主| 发表于 2025-1-19 00:45:56 | 显示全部楼层
豆儿 发表于 2025-1-18 12:35
我在你清雅的梦里,听雪落,听花开

听夜晚晃动的声音。
 楼主| 发表于 2025-1-19 00:48:17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白键舞蹈 发表于 2025-1-18 13:03
染儿的字真好看。。。

我是住在花里的人。。

黑白键?是住在琴声里的人。
双休快乐。
 楼主| 发表于 2025-1-19 01: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无酒 发表于 2025-1-18 15:17
这样的文字,可以和自然席地而坐,形成另一个自然
是说形成,不是说镜子内外的那种 ...

和自然席地而坐,不可无酒。
抓一把星星佐餐。

是雷平阳的诗:

以后深山遇到你
松树下面,我们多喝几杯
天上繁星比瓜大,用它们佐酒
醉了,我们就抱紧了
酣睡在人世的草丛里

醉了,我们就去白云上,招呼风来共饮。
深谢留墨雅评,送一壶酒。?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24 23:17 , Processed in 0.04035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