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风。入画

素日如澜,静守安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11-28 17:02:2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这个短视频,我一眼就能认出你,就算不读那些文字,细节也清晰。
我最喜欢买菜和听歌的那两个片段。
当然,还有盯着手机的样子,我还刻意看了下嘴角有没有笑意:)

平时回贴子,也相当于练字了,所以这几段文字也写得很好。
你的审美和品味,不论做什么,效果都会很棒。
发表于 2024-11-28 17:0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把这样的日子过到白发苍苍,也挺好。
我愿意做观众,也看到白发苍苍。
 楼主| 发表于 2024-11-28 19:26:29 | 显示全部楼层
若雪寒烟 发表于 2024-11-27 18:48
标题真好,这样的温润,重复勾勒,光用画笔,填补我的破旧,夜用清凉熨烫
此时,我像个看花人,沿着你日子 ...

好吧,写的太好了,醉了,
 楼主| 发表于 2024-11-28 19:2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半夏 发表于 2024-11-27 18:50
日子似车轮循环,看似平淡无澜,
可咂摸起来,通勤善意微笑、饭菜滋味
、论坛贴心安慰,皆是日常温柔。

太对了,透。
 楼主| 发表于 2024-11-28 19:28: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无 发表于 2024-11-27 20:29
第一次读到风。入画的文字。
波澜不惊,平淡温暖。
很好呢。


其实这是第二次了,还有一个叫风言风语。阿无的文才才是很好,非常欣赏。
 楼主| 发表于 2024-11-28 19:29: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无 发表于 2024-11-27 20:33
越发厉害了。视频做得很好。流畅自然,和文字完美配合。
手机果然就能看到了。 ...

初学,但是很喜欢整,这些日子就乐在其中
 楼主| 发表于 2024-11-28 19:30:48 | 显示全部楼层
芊芊 发表于 2024-11-27 20:59
文字和视频完美的契合
看似平淡的日子
藏着温暖

牵一缕夕阳回家,你这句写得好有画面感,美
 楼主| 发表于 2024-11-28 19:32:20 | 显示全部楼层
茶茉 发表于 2024-11-27 21:01
这画面真美好,静怡,平凡的美好
生活也就是在这平淡的时光的一餐一饮吧 ...

是啊,烟火人间,不过是在日常琐碎里寻得这细水长流的暖意
 楼主| 发表于 2024-11-28 19:32:45 | 显示全部楼层
茶茉 发表于 2024-11-27 21:02
这旋律真好,莫名的就让人平静下来
念起某段时光……

大多人都是如此吧
 楼主| 发表于 2024-11-28 19:36:40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白键舞蹈 发表于 2024-11-27 22:13
老大的制作唯美。。。
曲儿如清亮亮的泉,延伸着动态视频的经典。
碎碎念的字把一日有序温暖的点滴串连。。 ...

怀着质朴之心度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24 23:40 , Processed in 0.06398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