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素简

【素。食】艾叶煮鸡蛋TO 清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哦,还有吗
粽子两种形状
我去年包一次,包不好
露馅
哈哈,你手好巧
那个鸡蛋一看就好吃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0 收起 理由
素简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学知识又有好吃的,,,,,,艾叶煮蛋没吃过,,,馋,,,,这贴儿真好看,,,,
端午安康哦,,,清风,,收帖开心,,,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0 收起 理由
素简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遥祝素简端午安康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0 收起 理由
素简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方子我也看到了,网上今年挺流行的,被称为”端午蛋“
据说煮蛋的汤水也能喝,我总是有点怀疑,也没敢尝试
看着真是美味,还有那粽子,精致得很,你的手真巧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0 收起 理由
素简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欣赏素简美食,手好巧!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0 收起 理由
素简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的帖子,细致的解说,
今天也吃粽子了,我不会包,买的现成的,
肉粽和黄米红豆沙粽,端午安康哦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0 收起 理由
素简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静悦心 发表于 2026-6-19 09:47
刚不知道素简没发完,做了夹心面包
这里开始算沙发 ,留给清风🛋️

静静的动作真快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半夏 发表于 2026-6-19 09:48
哎呀,清风帅哥没来,先尝一个
会做饭的人心中藏有浪漫,简单食材,也能烹出满桌人间温情。
...

谢谢半夏的夸奖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07:27 | 显示全部楼层
静悦心 发表于 2026-6-19 09:51
艾草煮的鸡蛋还真没吃过,看素简做的简单易行,哪天来试试
粽子看着就好吃,能干贴心的素简,端午节安康~~ ...

艾草煮的鸡蛋我也是第一次做,静静有时间可以试试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07:27 | 显示全部楼层
简憶 发表于 2026-6-19 10:09
真是羡慕你啊,这么会做美食,粽子也是你自己包的吗

清风收礼开心啊,这帖子做的漂亮,美食也馋人 ...

谢谢姐姐的夸奖,粽子是我弟妹包的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24 16:50 , Processed in 0.05302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