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清风

同题岁稔六月随笔◆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3 20:3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 发表于 2026-6-13 18:38
那这杯茶香还有陈皮的清香了
女生都喜欢可可爱爱的
看到这么多手办

嗯哼,这杯老茶有了药香
我对盲盒和毛绒玩具没有抵抗力,所以都有一点^_^
哈哈,自己喜欢的就是最好的^_^
哎呀呀,很羡慕你这么悠闲,我这边下暴雨,不过来的快去的也快
发表于 2026-6-13 20:3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如今,该明白我说的 活色生香啦^_^
发表于 2026-6-13 20:3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 发表于 2026-6-13 18:41
不逛不知道
一逛才知道家门口全是采摘园

哎呀呀,这果子看着就不错,也跟着清风尝尝鲜
发表于 2026-6-13 22: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美诗美,第一张是另一品种的茉莉?
差点看成三角梅了,造型还有点像


发表于 2026-6-14 06: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的文字干净清淡
又极有灵气以花观心以草见己
发表于 2026-6-14 07:4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的是三角梅吧,漂亮
发表于 2026-6-14 08: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突然想起一位老友,他喜欢拍芦苇,好久不见他了,有机会得邀请他来玩。
 楼主| 发表于 2026-6-14 14:54:08 | 显示全部楼层
雨亦 发表于 2026-6-13 15:56
有蚂蚁待着的那棵,幅度最小~~

好可爱的描述,之前还拍过,我喜欢它们和小草一起嬉戏。 ...

是的,我也是,我有时可爱看蚂蚁搬运食物的
一看就是半天
雨夏安
 楼主| 发表于 2026-6-14 14:54:34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入画 发表于 2026-6-13 16:30
三首咏花小诗,
读了后心里忽然柔软沉静,特别懂你落笔时的心境。
日常奔波里人心都是琐事,难得静下心蹲下 ...

和你不客气了,夸的都收下
 楼主| 发表于 2026-6-14 14:55:26 | 显示全部楼层
静悦心 发表于 2026-6-13 16:37
人真的很奇怪,自从你开始拍摄,现在读你的诗,
我就会自动对号入座你拍的片片,哪一幅适合这首诗~~
看着你 ...

哈哈,是吧是吧,我有时拍的照片我就想配上文字
风格就是清风的风格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24 16:50 , Processed in 0.05669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