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清风

【六月诚邀】第1周 ‖ 借镜头,揽尽世间温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4 14:4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 发表于 2026-6-4 13:09
坐标:
朝阳高碑店道路两则
全是凌霄花

红红的拍的好看,可以给嘴唇打口红了,抿一口
 楼主| 发表于 2026-6-4 14:57:23 | 显示全部楼层


云朵拍静物一绝,拍的真不舍得吃了
 楼主| 发表于 2026-6-4 14:58:10 | 显示全部楼层
云笛 发表于 2026-6-4 14:18
二哥六月安康  我虽不会摄影,但来看看支持一下,也是非常美好的哦

小妹六月安康,没关系,大家都是随手而拍,小小期待一下小妹拍的
 楼主| 发表于 2026-6-4 14:5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拍鸟上瘾了这是  这种鸟北方没有
哪天我去动物园的,你等着
 楼主| 发表于 2026-6-4 15:01:56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白键舞蹈 发表于 2026-6-4 14:40
这花花挺美。。。拍的不错。。。感觉不出来手抖了。。。效果挺好。。

好的吧,忐忑不安的心放下了
 楼主| 发表于 2026-6-4 15:02:20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白键舞蹈 发表于 2026-6-4 13:16
啧啧啧,,,清风好绅士哦。。。。没酸的,,,熟了后都特甜。。。。就是汁水会肆意,,,如吃红心火龙果 ...

秒懂,中不
发表于 2026-6-4 15:0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 发表于 2026-6-4 14:59
拍鸟上瘾了这是  这种鸟北方没有
哪天我去动物园的,你等着

等着
发表于 2026-6-4 19: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的这么好看,葱白下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0 收起 理由
简憶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6-4 20: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 发表于 2026-6-4 13:07
别人家的小宝宝
千羽夏安
也期待一下你拍的夏日风景

没去整理啊,下次发哈
发表于 2026-6-4 20:01:41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入画 发表于 2026-6-4 09:07
这个很清晰,对焦要锁定它,
最好是点久锁定了
你手机哪怕有轻微的晃动

嗯,但久锁定是设置里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26 10:13 , Processed in 0.079756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