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清风

【六月诚邀】第1周 ‖ 借镜头,揽尽世间温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4 13: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 发表于 2026-6-4 13:09
先来先得,我吃酸的,甜的留给你们女生

啧啧啧,,,清风好绅士哦。。。。没酸的,,,熟了后都特甜。。。。就是汁水会肆意,,,如吃红心火龙果那般,,,,懂?  
发表于 2026-6-4 13:30:38 | 显示全部楼层
MEITU_20260604_133241921.jpg

评分

参与人数 8威望 +800 收起 理由
怡尘简 + 100
如胭 + 100
静悦心 + 100
简憶 + 100
小小 + 100
清风 + 100
风。入画 + 100
黑白键舞蹈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6-4 14: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入画 发表于 2026-6-1 08:29
昨天去逛了一下农家乐
丝瓜,杨梅,蓝莓,葫芦,黄皮

大哥你快把我馋哭啦
视觉感官太强了,看到杨梅和蓝莓果子,我居然忍不住咽了下口水
发表于 2026-6-4 14: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二哥六月安康  我虽不会摄影,但来看看支持一下,也是非常美好的哦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0 收起 理由
简憶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6-4 14:24:36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闲 发表于 2026-6-1 09:54
中间很多花的那张
名叫:风铃🎐
长的是真像啊

这组拍得也很美。可惜这几种花我都不知道叫啥
最下面那朵白色应该是菊科类的吧,素雅洁白还引来一只小蜜蜂,抓拍得非常好
发表于 2026-6-4 14:3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诱人哦。。看着流口水。。
发表于 2026-6-4 14:4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 发表于 2026-6-4 13:09
坐标:
朝阳高碑店道路两则
全是凌霄花

这花花挺美。。。拍的不错。。。感觉不出来手抖了。。。效果挺好。。
发表于 2026-6-4 14:4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6-6-4 14:44:48 | 显示全部楼层
MEITU_20260604_144916285.jpg

评分

参与人数 6威望 +600 收起 理由
怡尘简 + 100
如胭 + 100
静悦心 + 100
简憶 + 100
小小 + 100
清风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6-4 14:46:03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白键舞蹈 发表于 2026-6-4 13:08
桑葚熟了。。。
零零星星的。。。
见者有份哦!!!

酸酸甜甜,好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26 10:21 , Processed in 0.064285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