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简憶

【忆童年】2026年6月签到帖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6-6-6 20:37:0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早晨7点来到婆婆家
早饭后去医院看望公公
今天状态不错,只是瘦了不少
希望他好好养伤,早些出院

今天1026年6月6日,周六
祝大家顺顺瞬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0 收起 理由
风晴雪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6-6 22: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2026年6🈷️6日星期六。。。
晴。。。今天是个好日子。。。
参加了一个小朋友的生日聚会。。
与一群小天使一起嗨翻天。。。
有孩子的地儿永远都是快乐的泉。。。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0 收起 理由
风晴雪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6-7 04:4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我是习惯早睡早起
发表于 2026-6-7 05:03:4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是6月7号
温度26°
天气多云
这几天忽冷忽热
早上有点冷
肠胃也不舒服
一直在吃稀粥
清淡的饮食对肠胃好一些
发表于 2026-6-7 06:42:22 | 显示全部楼层
简憶 发表于 2026-6-6 20:31
啊?每天睡这么晚醒?
我都是5点多就醒
不到6点起来


我这两天早上起得早,平时都睡得很晚,都8点多
你每天起来那么早。
发表于 2026-6-7 06:49:30 | 显示全部楼层
简憶 发表于 2026-6-6 20:37
今天早晨7点来到婆婆家
早饭后去医院看望公公
今天状态不错,只是瘦了不少

精神不错就是好消息,慢慢调养身体,一定会越来越好的
​ 愿老人家安心养伤,早日康复

你是一个有很善心孝顺的人
发表于 2026-6-7 06:50:29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白键舞蹈 发表于 2026-6-6 22:15
2026年6🈷️6日星期六。。。
晴。。。今天是个好日子。。。
参加了一个小朋友的生日聚会。。

每天跟小朋友在一起是最快乐的
发表于 2026-6-7 06:5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 发表于 2026-6-6 09:10
我签到做家务,我今天是三好男人


三好少了,应该是八好了
发表于 2026-6-7 06:53:22 | 显示全部楼层
书远 发表于 2026-6-6 15:07
2026.6.6 周6
找到兄弟了,百年一遇的好日子,开心

祝贺,摆酒
发表于 2026-6-7 06:56:07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晴雪 发表于 2026-6-7 05:03
今天是6月7号
温度26°
天气多云

肠胃不好的要少吃冷的东西
只能慢慢养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25 18:28 , Processed in 0.070350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