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简憶

【碎碎念】2026年日记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6-5-16 11:04:22 | 显示全部楼层
云朵 发表于 2026-5-15 21:59
幸福的姐姐,哈,有新手机了,可以拍更多美美的风景了

嗯,还好,最近总拍啊拍的,其实咱们自己的身边就很多美景啊
发表于 2026-5-16 11:54:35 | 显示全部楼层
简憶 发表于 2026-5-16 11:04
嗯,还好,最近总拍啊拍的,其实咱们自己的身边就很多美景啊

是啊,我出门比较少,也只在附近拍拍
 楼主| 发表于 2026-5-16 12: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云朵 发表于 2026-5-16 11:54
是啊,我出门比较少,也只在附近拍拍

嗯,我还想有机会去湖南玩呢,
张家界是不是你们那边的
之前单位组织没去成
是不是特别美
发表于 2026-5-16 12: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简憶 发表于 2026-5-16 12:00
嗯,我还想有机会去湖南玩呢,
张家界是不是你们那边的
之前单位组织没去成

姐,张家界在湖南,我在湖北
你现在时间充足,可以去玩玩的
祖国的大好河山都去看看,一定会有很多惊喜和收获
 楼主| 发表于 2026-5-16 13: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云朵 发表于 2026-5-16 12:08
姐,张家界在湖南,我在湖北
你现在时间充足,可以去玩玩的
祖国的大好河山都去看看,一定会有很多惊喜和 ...

我总想着你是湖南,刚还想许是记错,还就是了

这我记得了,我老公武汉大学毕业的

最近说武汉大学全面开放可参观了

还说有机会老公带我去他母校看呢
发表于 2026-5-24 17:2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汉大学去看过 樱花,很漂亮。
你老公是个优秀的人
发表于 2026-5-30 21:27:59 | 显示全部楼层
简憶 发表于 2026-5-16 13:00
我总想着你是湖南,刚还想许是记错,还就是了

这我记得了,我老公武汉大学毕业的


姐,你老公妥妥的学霸啊,武大毕业的
来武大最好的时节,是三四月份,樱花正开时
那会儿不冷也不热,顺便还可以游一游武汉的其他景区,好吃的也特别多


发表于 2026-5-31 09: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来看姐姐了,问好,周末快乐
发表于 2026-5-31 09: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云朵 发表于 2026-5-30 21:27
姐,你老公妥妥的学霸啊,武大毕业的
来武大最好的时节,是三四月份,樱花正开时
那会儿不冷也不热,顺便 ...

等有时间一定去武汉转转,尤其是武大的樱花。
 楼主| 发表于 2026-6-1 08:35:26 | 显示全部楼层
云朵 发表于 2026-5-30 21:27
姐,你老公妥妥的学霸啊,武大毕业的
来武大最好的时节,是三四月份,樱花正开时
那会儿不冷也不热,顺便 ...

嗯,有机会去,他们同学聚会过几次的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24 17:31 , Processed in 0.04887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