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清风

【六月诚邀】第1周 ‖ 借镜头,揽尽世间温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3 19:5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 发表于 2026-6-3 14:42
自从迷上摄影
得空就逛花卉市场
拍缸里的荷花

了不得了不得了,,,清风这是跟紧了你大哥的脚步了,,,,
发表于 2026-6-3 19:58:04 | 显示全部楼层
静悦心 发表于 2026-6-3 18:25
美人蕉也叫红蕉,
用人像模式拍的,感觉花拍小了

这美人蕉,,,真是美,,,好看好看,,,,
发表于 2026-6-3 19:59:30 | 显示全部楼层
静悦心 发表于 2026-6-3 19:10
两公孔雀,你开过我开,轮番开屏
孔雀开屏以后,会转圈臭美~~

再见这孔雀开屏,,,,好运来呀,,,,,
发表于 2026-6-3 20: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静悦心 发表于 2026-6-3 19:10
两公孔雀,你开过我开,轮番开屏
孔雀开屏以后,会转圈臭美~~

看你这个我也想笑,其实我也知道孔雀开屏,为何开屏我也知道
发表于 2026-6-3 20: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静悦心 发表于 2026-6-3 19:10
两公孔雀,你开过我开,轮番开屏
孔雀开屏以后,会转圈臭美~~


孔雀开屏就是为了臭美
但是会臭美
也是一种取悦自己的修行
建议多多臭美
 会臭美也是一种热爱生活的浪漫。
哈哈,应该都臭美
发表于 2026-6-3 20:2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拍的这两骑车小帅哥,拍出了动感,很好。祝两位小帅健康快乐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0 收起 理由
清风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6-3 20:30:06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入画 发表于 2026-6-3 20:23
孔雀开屏就是为了臭美
但是会臭美
也是一种取悦自己的修行

是的是的,行动是为目的服务的
说回来,孔雀的叫声也好听,嘹亮清澈
开屏的刹那,世界仿佛失去了颜色
发表于 2026-6-3 20:34:31 | 显示全部楼层
静悦心 发表于 2026-6-3 20:30
是的是的,行动是为目的服务的
说回来,孔雀的叫声也好听,嘹亮清澈
开屏的刹那,世界仿佛失去了颜色 ...

,词穷了
发表于 2026-6-3 21: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入画 发表于 2026-6-3 09:08
有鹦鹉,有孔雀,真的很美

很多展品的,都很漂亮
发表于 2026-6-3 21: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入画 发表于 2026-6-3 09:40
你如果是vivo手机的话,也有自带边框水印

苹果手机,没看到哪里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26 13:24 , Processed in 0.09639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