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卿
清风 发表于 2026-6-3 14:42 自从迷上摄影 得空就逛花卉市场 拍缸里的荷花
静悦心 发表于 2026-6-3 18:25 美人蕉也叫红蕉, 用人像模式拍的,感觉花拍小了
静悦心 发表于 2026-6-3 19:10 两公孔雀,你开过我开,轮番开屏 孔雀开屏以后,会转圈臭美~~
总大理卿
南山友
查看全部评分
风。入画 发表于 2026-6-3 20:23 孔雀开屏就是为了臭美 但是会臭美 也是一种取悦自己的修行
静悦心 发表于 2026-6-3 20:30 是的是的,行动是为目的服务的 说回来,孔雀的叫声也好听,嘹亮清澈 开屏的刹那,世界仿佛失去了颜色 ...
风。入画 发表于 2026-6-3 09:08 有鹦鹉,有孔雀,真的很美
风。入画 发表于 2026-6-3 09:40 你如果是vivo手机的话,也有自带边框水印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26 13:24 , Processed in 0.09639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