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简憶

【忆童年】2026年6月签到帖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6-6-5 17:48:24 | 显示全部楼层
书尘 发表于 2026-6-5 16:34
书家的兄弟碰个拳:-)

问好书尘,周末愉快
 楼主| 发表于 2026-6-5 17:49:3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和朋友去了圆明园看睡莲,还看到好多的蜀葵花,真好

晚上饭后出发去婆婆家,看望公公,前些天摔了,在医院静养
发表于 2026-6-5 17:50:0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天去高碑店是临时去
若有机会再去
就 就 就飞鸽传书
请你喝奶茶
你懂我知
发表于 2026-6-5 17:52:37 | 显示全部楼层
书远 发表于 2026-6-4 18:01
书家兄弟快乐兄弟

书家兄弟快乐噻
欢迎,很隆重的那种
 楼主| 发表于 2026-6-5 17:5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 发表于 2026-6-5 17:50
那天去高碑店是临时去
若有机会再去
就 就 就飞鸽传书

嗯嗯,我以为你们公司在附近呢
发表于 2026-6-5 18:30:47 | 显示全部楼层
简憶 发表于 2026-6-5 17:56
嗯嗯,我以为你们公司在附近呢

离你远点,周末愉快简姑娘
发表于 2026-6-5 18:49:46 | 显示全部楼层
青柠, 发表于 2026-6-5 10:00
这样的信息直接拉黑就行了,不用理他。我之前学了好多个入门的,只要让再缴费不理他 ...

青柠周末好,今天芒种了,又有了盼头呢
发表于 2026-6-5 18:5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 发表于 2026-6-5 16:22
周末又可以去野了
继续摄影跟练
这个爱好我觉得不错吧

这个可以有,既悦己又悦人,最佳爱好
发表于 2026-6-5 18:53:34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入画 发表于 2026-6-5 12:30
吹着空调还是舒服,外面确实太热了
这么热的天,今天就来碗凉面吧,
除了喝冰水,好像米饭也不想吃

芒种了,不能吃生冷的,冰的更要少沾~~
发表于 2026-6-5 18:5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胭 发表于 2026-6-5 14:41
现在怎样了,抹些消炎的

戳的深,今天好多了,谢谢如胭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25 21:08 , Processed in 0.06672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