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素简

【素。食】三餐四季(槐花麦饭,更新在191楼)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6-6-1 15: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月影 发表于 2026-6-1 08:56
欣赏素简美食日记,顺便学学

谢谢月影的夸奖,我们一起学习
发表于 2026-6-1 15:25: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蒸槐花太可以了的
哈哈,恰好还是我最爱,我是蒸不好,都用来煎的
槐花的清香是没得说的
又可以品尝你的美食了,开心又幸福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200 收起 理由
简憶 + 100
素简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26-6-1 15:4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胭 发表于 2026-6-1 15:25
这个蒸槐花太可以了的
哈哈,恰好还是我最爱,我是蒸不好,都用来煎的
槐花的清香是没得说的

我就知道这个一定是胭儿喜欢的,花香入美食,想想就很美
发表于 2026-6-1 22:30:42 | 显示全部楼层
素简 发表于 2026-6-1 15:10
这个简单好学,姐姐明年也可以试试的

嗯,你会的真多,我活发酵面就不行
 楼主| 发表于 2026-6-2 08: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简憶 发表于 2026-6-1 22:30
嗯,你会的真多,我活发酵面就不行

做得多,熟练就好了
发表于 2026-6-2 08:43: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点来看,还有吗,也是爱吃的
早安素姑娘
发表于 2026-6-2 21: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素简 发表于 2026-6-2 08:16
做得多,熟练就好了

嗯,有空我得学学,好像要学的东西不少呢
 楼主| 发表于 2026-6-3 16: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 发表于 2026-6-2 08:43
这个点来看,还有吗,也是爱吃的
早安素姑娘

清风也爱吃啊
 楼主| 发表于 2026-6-3 16: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简憶 发表于 2026-6-2 21:13
嗯,有空我得学学,好像要学的东西不少呢

姐姐现在有时间,可以慢慢学起来
发表于 2026-6-3 16: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爱吃了,哈哈,欢迎常馋我们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24 17:30 , Processed in 0.05132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