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简憶

【碎碎念】2026年日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4 19:0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樱桃也是我最爱的水果之一,可惜我们这边气候土壤都不适合种植,没办法吃到现摘的
发表于 2026-5-4 19:0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姐,我今天也去了安徽,六安
是家人临时决定要去的
自驾两个多小时,上午去下午回的,也蛮好玩的
 楼主| 发表于 2026-5-4 22:4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 发表于 2026-5-4 07:55
不算贵50元的门票
看你摘我都馋了
那边就快下架了

还好,这边樱桃好小,我家那边买的大些的
 楼主| 发表于 2026-5-4 22:44:38 | 显示全部楼层
云朵 发表于 2026-5-4 19:01
樱桃也是我最爱的水果之一,可惜我们这边气候土壤都不适合种植,没办法吃到现摘的 ...

北京也有采摘,比这边大,好几年没去采摘了
 楼主| 发表于 2026-5-4 22:45:14 | 显示全部楼层
云朵 发表于 2026-5-4 19:03
姐,我今天也去了安徽,六安
是家人临时决定要去的
自驾两个多小时,上午去下午回的,也蛮好玩的 ...

那你来哪里玩了?我今天去了马鬃岭
 楼主| 发表于 2026-5-4 22:46:28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我们一行10人去了马鬃岭风景区
看到了心心念念的映山红,真好看
发表于 2026-5-5 09:55:49 | 显示全部楼层
简憶 发表于 2026-5-4 22:45
那你来哪里玩了?我今天去了马鬃岭

去了六万情峡景区
发表于 2026-5-5 11:35:35 | 显示全部楼层
简憶 发表于 2026-5-4 22:45
那你来哪里玩了?我今天去了马鬃岭

哈哈,第一次和你隔得这么近,都在六安
发表于 2026-5-5 11:39:03 | 显示全部楼层
云朵 发表于 2026-5-5 11:35
哈哈,第一次和你隔得这么近,都在六安

你俩说不定还能在景区碰个面喝杯茶,
发表于 2026-5-5 11:48:30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入画 发表于 2026-5-5 11:39
你俩说不定还能在景区碰个面喝杯茶,

哈哈,时间要是充足的话是可以,距离她那个景区开车一个小时的路程,我昨天玩得很匆忙,只玩了一个景区,下午就回家了,现在体力真不行了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24 17:30 , Processed in 0.05811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