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清风

【六月诚邀】第1周 ‖ 借镜头,揽尽世间温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3 13:5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胭 发表于 2026-6-3 12:16
家中的多瓣茉莉也开了的
为了戒掉冰淇淋,是每天都想吃
就换成了牛油果的酸奶

茉莉花很香的,
家里种一盆,到处都香了
拍得好,特别是那杯冷饮
 楼主| 发表于 2026-6-3 14:4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胭 发表于 2026-6-3 12:16
家中的多瓣茉莉也开了的
为了戒掉冰淇淋,是每天都想吃
就换成了牛油果的酸奶

酸奶归三弟,杯子我看上了
 楼主| 发表于 2026-6-3 14:42:26 | 显示全部楼层
1.jpg
微信图片_20260603144221_740_81.jpg

自从迷上摄影
得空就逛花卉市场
拍缸里的荷花
老大,请多指教
这两张今天翻看照片才发现
前几天拍的


@风。入画

评分

参与人数 5威望 +500 收起 理由
怡尘简 + 100
简憶 + 100
黑白键舞蹈 + 100
静悦心 + 100
风说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6-3 14:5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 发表于 2026-6-3 14:42
自从迷上摄影
得空就逛花卉市场
拍缸里的荷花

小荷尖尖,我喜欢这一张。
拍荷花第一,一定要用大光圈,背景虚化,突出主题。第二。要朦胧感,第三,前景遮挡,半遮面的感觉
反正还有很多,但是我自己也在学习中,总感觉拍不出什么特别新意,你的进步相当大,比之前真的是大大的翻了几倍,越拍就会越好,越拍就会越熟

评分

参与人数 3威望 +300 收起 理由
简憶 + 100
静悦心 + 100
清风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6-3 16: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 发表于 2026-6-3 14:42
自从迷上摄影
得空就逛花卉市场
拍缸里的荷花

莲花正是盛开时,美哦
 楼主| 发表于 2026-6-3 16: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风说 发表于 2026-6-3 16:15
莲花正是盛开时,美哦

谢谢
 楼主| 发表于 2026-6-3 16: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入画 发表于 2026-6-3 14:53
小荷尖尖,我喜欢这一张。
拍荷花第一,一定要用大光圈,背景虚化,突出主题。第二。要朦胧感,第三,前 ...

不谢不谢,今晚我掌勺请你一炖,做一个“东北乱炖”
发表于 2026-6-3 18:2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图片_20260603182030_327_9.jpg
美人蕉也叫红蕉,
用人像模式拍的,感觉花拍小了

评分

参与人数 4威望 +400 收起 理由
怡尘简 + 100
清风 + 100
简憶 + 100
风。入画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6-3 18:29:09 | 显示全部楼层
简憶 发表于 2026-6-2 22:08
今天去中央礼品管理中心,看到很多国外友人赠送给国家领导人的礼物

国宝级礼物,大饱眼福~~
孔雀做得真精细,鹦鹉也惟妙惟肖,真的一样

发表于 2026-6-3 18:30:15 | 显示全部楼层
静悦心 发表于 2026-6-3 18:25
美人蕉也叫红蕉,
用人像模式拍的,感觉花拍小了

第1次见美人蕉,也许见过,但是不知道名字
好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26 15:15 , Processed in 0.084028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