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友
清风 发表于 2026-5-1 14:31 读着有点伤感,配上这首歌,听着情绪也酸酸的
黑白键舞蹈 发表于 2026-5-1 22:34 遗憾是美的,等待也是美的。你用文字把异乡的寂,酿成了诗。写的真好!!五一快乐哦。。。 ...
梦幻天使 发表于 2026-5-1 19:17 欣赏影儿佳作!㊗️五一劳动节快乐!
如胭 发表于 2026-5-1 17:38 基本都是异乡人 我们已经把他乡当故乡 影儿五一快乐
若雪寒烟 发表于 2026-5-1 15:00 为心中的梦想走向远方的脚步,总有不舍与无尽的思念在黑夜挂满
静悦心 发表于 2026-5-1 14:54 离家打拼的亲人是否记得故乡那份拳拳思念。。。 文字满是对远方大哥的念想,有些伤感~~ 歌曲选得好,愿远方 ...
风。入画 发表于 2026-5-1 14:52 家乡永远是底气,所有外出打拼, 都是为了生活安稳圆满,欣赏
简憶 发表于 2026-5-1 14:36 有些感伤的文字,字字句句是对大哥的想念 歌曲选得也很搭,我想他应该也是想念故乡
诗醒了 发表于 2026-5-1 14:33 才情满满,什么都会
大理卿
傲雷影儿 发表于 2026-5-7 13:23 感谢才友临帖赏析,问好,相互学习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24 23:53 , Processed in 0.04341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