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傲雷影儿

【心雨】异乡的大哥

[复制链接]
傲蕾沃春
 楼主| 发表于 2026-5-7 13: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 发表于 2026-5-1 14:31
读着有点伤感,配上这首歌,听着情绪也酸酸的

感谢才友临帖赏析,问好,相互学习了
傲蕾沃春
 楼主| 发表于 2026-5-7 13: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白键舞蹈 发表于 2026-5-1 22:34
遗憾是美的,等待也是美的。你用文字把异乡的寂,酿成了诗。写的真好!!五一快乐哦。。。 ...

感谢才友临帖赏析,问好,相互学习了
傲蕾沃春
 楼主| 发表于 2026-5-7 13: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梦幻天使 发表于 2026-5-1 19:17
欣赏影儿佳作!㊗️五一劳动节快乐!

感谢才友临帖赏析,问好,相互学习了
傲蕾沃春
 楼主| 发表于 2026-5-7 13: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胭 发表于 2026-5-1 17:38
基本都是异乡人
我们已经把他乡当故乡
影儿五一快乐

感谢才友临帖赏析,问好,相互学习了
傲蕾沃春
 楼主| 发表于 2026-5-7 13: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若雪寒烟 发表于 2026-5-1 15:00
为心中的梦想走向远方的脚步,总有不舍与无尽的思念在黑夜挂满

感谢才友临帖赏析,问好,相互学习了
傲蕾沃春
 楼主| 发表于 2026-5-7 13: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静悦心 发表于 2026-5-1 14:54
离家打拼的亲人是否记得故乡那份拳拳思念。。。
文字满是对远方大哥的念想,有些伤感~~
歌曲选得好,愿远方 ...

感谢才友临帖赏析,问好,相互学习了
傲蕾沃春
 楼主| 发表于 2026-5-7 13: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入画 发表于 2026-5-1 14:52
家乡永远是底气,所有外出打拼,
都是为了生活安稳圆满,欣赏

感谢才友临帖赏析,问好,相互学习了
傲蕾沃春
 楼主| 发表于 2026-5-7 13: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简憶 发表于 2026-5-1 14:36
有些感伤的文字,字字句句是对大哥的想念

歌曲选得也很搭,我想他应该也是想念故乡

感谢才友临帖赏析,问好,相互学习了
傲蕾沃春
 楼主| 发表于 2026-5-7 13:24:08 | 显示全部楼层
诗醒了 发表于 2026-5-1 14:33
才情满满,什么都会

感谢才友临帖赏析,问好,相互学习了
发表于 2026-5-7 21: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傲雷影儿 发表于 2026-5-7 13:23
感谢才友临帖赏析,问好,相互学习了

影儿晚上好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24 23:53 , Processed in 0.04341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