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简憶

观《危险关系》所感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6-4-29 19:44:58 | 显示全部楼层
若雪寒烟 发表于 2026-4-29 15:05
你独特的笔锋,总是清晰的点到痛点
心之相对,已诚已珍惜,理解不依附,用心照亮周围的暖爱 ...

谢谢若雪点评,我们都活在温暖的爱中
 楼主| 发表于 2026-4-29 19:4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傲雷影儿 发表于 2026-4-29 15:44
精彩生活感悟,笔触深刻,人生从来就不只有一种模样,无论如何选择,重要的,都不是对不对,而是能为自己选 ...

是的,要自己负责,能担责的人也会有清醒的头脑不让自己处于迷惑之中
 楼主| 发表于 2026-4-29 20:0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半盏 发表于 2026-4-29 17:36
看你的观后感,比看这个剧本身更精彩
说的透彻又全面,如迷茫里的指明灯
向好心态的你学习哈

谢谢半盏的鼓励,我们都要拥有好的心态
 楼主| 发表于 2026-4-29 20:07:15 | 显示全部楼层
风说 发表于 2026-4-29 18:45
观后感见解透彻独到、面面俱到,
迷茫之时看完瞬间清醒,一种正向力量,值得学习 ...

谢谢风说的点评,人间清醒方得心安
 楼主| 发表于 2026-4-29 20: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诗醒了 发表于 2026-4-29 16:30
拥抱爱,但不要失去自己。
愿每一个曾在关系中承受过不可名状之痛的人,都能被看见、被理解,而后踏上属于 ...

是的,走出伤痛,重生自我
发表于 2026-4-29 21: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感觉到危险关系,就怕介入
在你文中学习保护自己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0 收起 理由
简憶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26-4-29 21:3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清可可 发表于 2026-4-29 21:13
一感觉到危险关系,就怕介入
在你文中学习保护自己

嗯,就是不管什么时候不能一味的迁就别人,保护好自己
发表于 2026-4-29 21:43:49 | 显示全部楼层
简憶 发表于 2026-4-29 19:44
谢谢若雪点评,我们都活在温暖的爱中

遇到温暖的用心之爱,念安,你的字特别喜欢
谢谢你带来的精彩
发表于 2026-4-29 21:58: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感悟好深刻。。。写的真好。。。剧没看过。。有空也追下。。。
往后余生,清醒自爱,理智爱人,不困于情,不缚于人,便是最好的生活状态。最爱这段!!!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0 收起 理由
简憶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4-29 22:02:32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没有看过剧,但也有所耳闻,这部片子经由你这么一解读,更令人细思极恐。PUA,煤气灯效应,都是极为隐蔽的精神操控,而最恐怖的地方在于,被操控者如果没有敏锐的洞察力,或者不够自信,在被操控的初始,极难察觉。电视剧更为夸张,也更为极端地展现了这一人性上的情感陷阱,但愿我们每个人都有更多的认知觉醒,也希望这个世界有更多的善良。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0 收起 理由
简憶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24 19:55 , Processed in 0.054887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