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卿
查看全部评分
南山友
总大理卿
知音 发表于 2026-4-16 17:13 我反倒觉得在乎彼此 才会吃干醋 能开个醋厂
风。入画 发表于 2026-4-16 16:58 这个一看题目我就喜欢了 太吸引我,我也爱吃醋(面条凉菜也爱来点) 我觉得这文最大的优点是从寻常里挖出了 ...
知音 发表于 2026-4-16 17:08 师傅不仅摄影好,回复的也是杠杠的
若雪寒烟 发表于 2026-4-16 17:56 雨水落入酒糟,经自然发酵,才酿出那一抹酸香,人们也从此多了“酸酸的”这一味鲜活感受。 想想哪种酸香… ...
梦幻天使 发表于 2026-4-16 19:03 我也喜欢吃醋哦!醋是美食的调味剂!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24 19:55 , Processed in 0.071818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