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花无忧

【三月,聆雨纷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16 18: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三月的视角贯穿整篇小说,情节没有大起大落,
语言朴实,娓娓道来中吸引人有一探究竟的欲望
原以为是落入俗套的结局,结果却令人唏嘘~~

无忧写作水平真不错,期待继续欣赏
发表于 2026-4-16 21:56: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一篇比上一篇写的还要好,好看,精彩
发表于 2026-4-16 22:27:57 | 显示全部楼层
读完,不由想,三月的自我牺牲究竟是值得还是不值得,或许在爱的名义下,一切都是没有答案的
发表于 2026-4-17 05:33:05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无忧的文字带着古典小说的温婉韵味
心理描写尤为传神少女心事的柔软
乱世动荡的紧张诀别前的平静
节奏把控恰到好处
映照大时代的风雨有爱
有义有信仰有牺牲
温柔中见风骨凄美中见力量
是一篇情感饱满意境深远

傲蕾沃春
发表于 2026-4-17 10:5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欣赏才友美字美作,佳作情节跌宕起伏,美的阅读感受,赏学点赞,问好才友辛苦了
发表于 2026-4-17 18:0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凄美的故事!
 楼主| 发表于 2026-4-19 08:30:05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音 发表于 2026-4-16 15:00
好巧不巧,上来就看到,大沙发上看

来得早不如来得巧。
 楼主| 发表于 2026-4-19 08:38:02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音 发表于 2026-4-16 15:10
这么会写,给我 这个大男人看哭 了
为三月那份爱,且又奋不顾身 为你描写的细节
情节跌宕起伏,又反转让人 ...

说实话,我自己看的时候,也哭了。
我不是作家,我只是喜欢讲故事。
 楼主| 发表于 2026-4-19 08:46:47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音 发表于 2026-4-16 15:13
一口气看完,应该说,在论坛上还没有看到过这么有质量的小说,绝了,

其实论坛里有很多能写的人,只不过有的人喜欢炫技,卖弄文字,简单的故事整得花里胡哨高深莫测,徒有其表而缺失骨肉;读者看得云山雾罩一头雾水,于是大家都不爱看了。
还有就是现在流行快餐文化,稍长一点儿的文字,大家都没有耐心坐下来看,于是很多人就不写了。
其实很简单,写字儿的人讲好自己的故事,其他留给读者就可以了。
 楼主| 发表于 2026-4-19 08:50:18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音 发表于 2026-4-16 15:13
一口气看完,应该说,在论坛上还没有看到过这么有质量的小说,绝了,

一个好的作品,是作者和读者互相成全的。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24 23:54 , Processed in 0.06013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