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花无忧

上错厕所入错门——洗手间那些事儿

[复制链接]
匿名  发表于 2026-4-14 11:19:35
青柠, 发表于 2026-4-14 11:14
我也感觉好奇怪
现在都正常了,只怪我们回复太快

主要是写的太好了,笑,无忧我就知道唱歌厉害,会书法,才知原来文字这么好
发表于 2026-4-14 11: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 61.135.212.x 发表于 2026-4-14 11:19
主要是写的太好了,笑,无忧我就知道唱歌厉害,会书法,才知原来文字这么好 ...

幽默多才的人,文字肯定也是好的
 楼主| 发表于 2026-4-14 11:2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胭 发表于 2026-4-14 11:04
原来的你的文字这么有嚼头,
描写的太好了
细腻,神态,心理都“刻画的入木三分”跃然纸上

谈不上“嚼头”,不硌牙就好。
文字其实用不着刻意,生动自然才是真。
确实是“精神病”——每个受伤的心灵都有一道刻骨铭心的伤口。
我的文字也就一般吧,跟这里的老师们相比,实在不值一提。
真人真事亲身经历,少许艺术加工,如有雷同,不是巧合,欢迎对号入座。
发表于 2026-4-14 11:26:13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无忧这几篇故事写得太精彩了
叙事生动有趣画面感极强
幽默与温情并存情节跌宕起伏
文字朴实又极具感染力
写的很棒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0 收起 理由
简憶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26-4-14 11:35:15 | 显示全部楼层
青柠, 发表于 2026-4-14 11:09
引人入胜的文字,看到最后,却是有一些怅然


这一丝“怅然”,就是作者想要的,足够了。
 楼主| 发表于 2026-4-14 11:40:13 | 显示全部楼层
青柠, 发表于 2026-4-14 11:13
中间两个故事,算是糗事了,谁的生活没有几个尴尬的瞬间啊,无妨无妨
看到最后一个,还是被逗笑了  ...

没有糗事和尴尬的生活,就是一杯乏味的白开水。
糗事尴尬的同时,我们也由衷地被生活逗笑了。
 楼主| 发表于 2026-4-14 11:43:36 | 显示全部楼层
青柠, 发表于 2026-4-14 11:14
我也感觉好奇怪
现在都正常了,只怪我们回复太快

开始我是分开发的帖,也就是说我发了三个帖儿。后来应该被管理给合并了,所以单独回复第二贴的那个回复,就看不到了。
 楼主| 发表于 2026-4-14 11:4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胭 发表于 2026-4-14 11:17
第三个
你朋友更逗,哈哈,大笑三声,男同志

这小子纯粹是打击报复。因为我在另一个故事里设计了他。
当时他在一个偶然的机会,结识了一个女的,那女的几后来纠缠不休,而且还勒索他,弄得他狼狈不堪。后来我用他的手机冒充警察给那女的打了个电话,才摆平了这事儿。
当然,这是另一个故事了。
 楼主| 发表于 2026-4-14 11:5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 61.135.212.x 发表于 2026-4-14 11:19
主要是写的太好了,笑,无忧我就知道唱歌厉害,会书法,才知原来文字这么好 ...

你这么一说,我也才知道原来无忧这么厉害。
 楼主| 发表于 2026-4-14 11:5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花无忧 于 2026-4-14 11:57 编辑
青柠, 发表于 2026-4-14 11:21
幽默多才的人,文字肯定也是好的


文字来源于生活。对生活保持一颗纯真有趣的心,你会发现原来平淡的日子其实也很有趣儿。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24 23:53 , Processed in 0.05668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