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柠, 发表于 2026-4-14 11:14 我也感觉好奇怪 现在都正常了,只怪我们回复太快
南山友
游客 61.135.212.x 发表于 2026-4-14 11:19 主要是写的太好了,笑,无忧我就知道唱歌厉害,会书法,才知原来文字这么好 ...
如胭 发表于 2026-4-14 11:04 原来的你的文字这么有嚼头, 描写的太好了 细腻,神态,心理都“刻画的入木三分”跃然纸上
大理卿
查看全部评分
青柠, 发表于 2026-4-14 11:09 引人入胜的文字,看到最后,却是有一些怅然
青柠, 发表于 2026-4-14 11:13 中间两个故事,算是糗事了,谁的生活没有几个尴尬的瞬间啊,无妨无妨 看到最后一个,还是被逗笑了 ...
如胭 发表于 2026-4-14 11:17 第三个 你朋友更逗,哈哈,大笑三声,男同志
青柠, 发表于 2026-4-14 11:21 幽默多才的人,文字肯定也是好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24 23:53 , Processed in 0.05668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