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南风

春天,二哈离我远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1-21 17: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问好南风,字下次再读:)
发表于 2026-1-21 19:55:32 | 显示全部楼层
二哈走的时候正好是春天
发表于 2026-1-21 21: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狗狗是人类最忠实的朋友!!
发表于 2026-1-21 22:38:0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很怕读这样的字,面对生离死别,我总无法做到豁达,可能我比较俗吧,轻易就会落泪,会难受到无法释怀
发表于 2026-1-22 09: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荆棘丛生的路途,心里植一方蓝天白云,
身体临时到达不了的地方,梦想先到达翱翔,
并始终坚信,终有一天身体梦想畅快共舞。
发表于 2026-1-22 12:53:15 | 显示全部楼层
狗是人类最忠诚的朋友。
你的文字写得有些伤感,但好在。二哈遇到了你。相伴一程。亦是幸运。
你能记住它,说明你也是一个重感情的人。二哈也是幸福的。
发表于 2026-1-23 17:2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养过宠物的人,这样的文字不敢看的。愿二哈在来世被善待
发表于 2026-1-27 11: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眼睛不舒服,所以长的字都没勇气看了,今天补看。

这是南风写过的文字中,我最喜欢的一篇了。
一是因为也勾起了我的一段记忆。
上小学的时候,家里养过一只小狗,每天上学它会送我到很远。
回来又兴奋的绕在身边亲热。
在一个冬天,它受伤了,临死前,它竟然来敲门,当时身体已经僵硬的。
我们一家人想各种的办法温暖它,它还是闭上了眼睛。
它竟然来敲门,与我们告别。
这件事,我一直很清晰记得。

二呢,有很多处描写,都让我喜欢。
比如,那时候的它灵魂一定在奔跑,在旷野、在草原。。。。。
还有结尾处。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24 19:55 , Processed in 0.05963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