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简宁

光阴里的爱与暖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6-1-5 18:34:01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入画 发表于 2026-1-5 18:28
白雪景里这缕暖光,
像寒夜里的一颗小太阳
白得纯粹,暖得治愈

问好老大。
这里的景让人沉醉。
 楼主| 发表于 2026-1-5 18:35:16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 发表于 2026-1-5 18:28
我们这今年极少的雪,宁宁那小屋上的雪均来一些
好让我完成堆雪人的愿望
雪后的小屋

速递点给清风。雪里的小屋很温暖。
 楼主| 发表于 2026-1-5 18:3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 发表于 2026-1-5 18:28
三弟才情爆发
你老是低调

你俩很逗。
 楼主| 发表于 2026-1-5 18:3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倾城 发表于 2026-1-5 18:31
有时稍稍高调一点点

看你俩斗嘴嘴角忍不住上扬。
 楼主| 发表于 2026-1-5 18:38:15 | 显示全部楼层
若雪寒烟 发表于 2026-1-5 18:32
这样雪好美呀?真想走近那个小房子里,看窗外雪在灯影里飘舞的样子
真想与宁宁一起堆个雪人,在雪地上写下 ...

问好阿雪,有机会过来一起堆雪人,围炉煮茶。
发表于 2026-1-5 19:4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喜欢这样的木房子,好喜欢木房子上的雪
我期待它成冰溜子
发表于 2026-1-5 20: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宁姑娘那里也下雪了呀,覆盖着雪的小木屋好美,屋子里面橘黄色的灯光好温馨浪漫,让人向往,

文字写的清甜可爱,像雪一样纯洁无瑕。好看。
发表于 2026-1-5 21:52:26 | 显示全部楼层
雪花带给人无限的欢乐和微笑
多少有情人在雪中共白头,
欣赏欢快的小诗
发表于 2026-1-6 10:26:01 | 显示全部楼层
雪的美,人的意趣,交融在一起,存放在光阴里。

现在回想,我觉得孩子小时候在身边时,下的雪是最快乐的。
发表于 2026-1-6 10:4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木屋,三餐四季,幸福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24 19:55 , Processed in 0.06038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