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斋客
总大理卿
琉璃猫 发表于 2024-7-31 16:17 谢谢入画,怎么多年一直没改ID,也就不觉得论坛陌生。 这里想到什么就写什么,琐碎得很,完全没有章法, ...
风。入画 发表于 2024-7-31 16:36 说我没改ID还是说你?不是认识吧?
琉璃猫 发表于 2024-7-31 18:36 你没改,以前大都在音画论坛玩,素时锦年也是,所以熟悉。
风。入画 发表于 2024-7-31 18:40 素时锦年你都知,是我的第一个论坛,也是最喜欢的一个
麒麟仕
琉璃猫 发表于 2024-7-31 19:00 喜欢暮衣的品味和格调,可惜关闭了。
诗醒了 发表于 2024-8-1 07:39 不期而遇 你好:
风。入画 发表于 2024-8-1 08:02 我现在这里买的是永久的,尽管堆。
夏日黄昏
作者/ 枫林主人
烦恼多了,便烦不动了,最后只有一句:且由它去。
逃避的感觉真好,蛰居于繁城,不音不鸣,不信不书,像一个主动的小隐。
该使的气力已用尽,除了放不下的一点自尊。
也没有什么特别遗憾的事,只因剩下的都是力所不及。
查看全部评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24 23:39 , Processed in 0.077937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