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青石板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 TO:念晚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5-3-7 14:33:23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入画 发表于 2025-3-6 18:14
第一次在花开单独开字贴的感觉,
小青厉害,有文才,样样会,诗好,散文也好,制图也好
关键人品更好。认识 ...

没有了,就是一些随手的小字字,写不好呢
你才是有学问的人,多方面都很精通的
嗯,认识多年的老友,你还是那样谦逊那样善解人意那样真诚待人
 楼主| 发表于 2025-3-7 14:35:22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入画 发表于 2025-3-6 18:18
像走入桃林,每一个形容的句子都是一朵娇艳的花。
“就像桃花,初始一朵两朵,继而一片两片。
开的漫山遍野 ...

谢谢你的鼓励,看看就好呢,每次都这样认真回复,辛苦了
 楼主| 发表于 2025-3-7 14:36:17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白键舞蹈 发表于 2025-3-6 18:26
第一次看青的文字帖,,,
行云流水的字,,,随心灵动,,,
啧啧啧,,,,

键最是暖心,你的字字都甜甜的,喜欢看
 楼主| 发表于 2025-3-7 14:37:25 | 显示全部楼层
若雪寒烟 发表于 2025-3-6 18:39
哇,青石的文字也这么好看呀?灼热一朵一朵醉了心扉
全才的妞,女神节快乐 ...

汗呢,和你的字字没法比的,你的才是真好看
雪,节日快乐
发表于 2025-3-7 14:3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嘉志许久 于 2025-3-7 14:39 编辑

还会写散文,写的真好,
发现你配音乐也配得好
每一个都配的恰好
祝贺节日快乐
 楼主| 发表于 2025-3-7 14:38:08 | 显示全部楼层
良人 发表于 2025-3-6 19:53
哟,还这么会写,
真是厉害了。

脸红呢,写不好的。谢谢祝福,问安
 楼主| 发表于 2025-3-7 14:3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 发表于 2025-3-6 21:00
青青的文字这么好~~被深深吸引
能想象到念晚姑娘看到这篇写给她的美文
会捂嘴开心的乐

是念晚和桃花一样的美好,我才有了这些字字的
也祝小小女神节快乐
 楼主| 发表于 2025-3-7 14:4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半夏 发表于 2025-3-7 10:21
原来青青文字这么好,以后多写写来看。好久不见
原来感冒,先要好好好休息,祝贺节日快乐 ...

写不好呢,谢谢半夏关心,祝女神节快乐
 楼主| 发表于 2025-3-7 14:4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嘉志许久 发表于 2025-3-7 14:37
还会写散文,写的真好,
发现你配音乐也配得好
每一个都配的恰好

散文是不会写的,就是一些随笔而来的句子。配乐可能是和音画有关吧,谢谢鼓励,谢谢祝福。问好
发表于 2025-3-7 18: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石板 发表于 2025-3-7 14:39
是念晚和桃花一样的美好,我才有了这些字字的
也祝小小女神节快乐

谢谢哒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24 17:42 , Processed in 0.04846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