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清溪

【溪 ●2025】想晒太阳的蜗牛(盖楼)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5-2-27 14:34:38 | 显示全部楼层
若雪寒烟 发表于 2025-2-27 13:25
真喜欢,你现在的状态,松弛有度,不匆忙不慵懒,只是静,慢,想,周围都是自己清楚的心音,真好 ...

烟儿,每一次读你真诚且有诗心的留言或回复,就觉得温暖且心动。
与你的相遇相识,是一种幸好~~~
发表于 2025-2-27 14:5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清溪 发表于 2025-2-27 14:27
关于摄影后期,感觉你近来给予的表扬不少,谢谢鼓励~~~

你本来一直就很优秀,不是我鼓励,你调色上,已经非常棒了
发表于 2025-2-27 15: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也不那么喜欢放音乐了。
但是图片还是尽量不省,可以小一点,再小一点
发表于 2025-2-27 15: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候也想做个集子,却没合适的去处
就一直搁置了
发表于 2025-2-27 16:2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文字摄影配上,尽显才华之感
发表于 2025-2-27 17:29: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午闲下来就开了笔记本,看完风的图,就想着来读你的日记。
结果和小男人视频了一个小时,难得他今天有自己的安静时间。
所以此刻我心情真好啊,第一个告诉你,我经常很想他。

有时我总觉得日记是关心自己的人才有兴趣看的,因为想了解。
而你的日记,从紫紫那会,我们之间还很陌生的时候,就吸引了我。
你的世界太丰富多彩了,你的心灵也是。
而且你能让丰富多彩显得那么安静,有个性,有格调。
还有一种感觉,读完你的日记,就如同我今日散步运气很好,所见颇丰。

小蜗牛,你丰富我的心灵世界。
看时间该做晚饭了,小蜗牛,再见啦。



发表于 2025-2-27 20:5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的片片美,
一粒尘埃
发表于 2025-2-27 23:3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看了无数次,每次都有不同的收获
对于你的图,你的字
我经常循环着欣赏
喜欢的味道,无比浓郁
等心境好了,摘你的图图,敲一些文字
 楼主| 发表于 2025-3-1 12: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入画 发表于 2025-2-27 14:55
你本来一直就很优秀,不是我鼓励,你调色上,已经非常棒了

谢谢。我的电脑出了一次故障后,就将电脑升了级,以前弄过的片子基本全放弃了,现在的片子基本都会重新弄,除了一些在论坛上可以找回片子。
发表于 2025-3-1 12: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清溪 发表于 2025-3-1 12:19
谢谢。我的电脑出了一次故障后,就将电脑升了级,以前弄过的片子基本全放弃了,现在的片子基本都会重新弄 ...

那太惜了,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24 13:52 , Processed in 0.04908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