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书尘

[新诗] 我的心事,是你的名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5 17:4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来支持书家兄弟,看到咱家队伍
又壮大
名是书远
真好真好,这首依然好看,依然甜蜜蜜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0 收起 理由
简憶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6-5 17:4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流畅丝滑,妙不可言,爱了爱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0 收起 理由
简憶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6-5 18: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写得真的是太好了,妙语连珠啊

很精细的描写,用词很巧妙

那份心思写得真切动人

书尘的诗感好棒,太会写了

欣赏学习了
发表于 2026-6-5 18:3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觉得这6月很容易走错路,
汗流浃背的,汗滴下来眼睛都看不清

也不知道会不会走到谁心里
开头就喜欢
结尾就更好了
发表于 2026-6-5 19:3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柔软的文字,,温柔又克制,,
像这六月落在栀子花瓣上的雨,,,,
轻轻软软,,,。。。
不说爱却满满都是爱,,,,
发表于 2026-6-5 20: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天拍了栀子花,就是没人看

看你爱他那么深,那么明目张胆
原来他的名字早已刻在你的心尖~~

生活的细碎日常都是承载着思念的温柔
四季物语都是对他绵长的相思,
这小诗是耳边呢喃的情书,谁听了不心动呢?

每一句都值得品味,都出乎意料
篆体满城暗喻相思既厚重又有情调,太喜欢~~

继续写,周末快乐,上茶 献花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0 收起 理由
书尘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6-5 20: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图片_20260605193837_346_9.jpg
楼下阿姨栽的栀子花,每天路过都想拍出它盛开的模样
总也看不到,原来阿姨不等它怒放就摘了,只能这样了~~
借花献佛,送给你的他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200 收起 理由
简憶 + 100
书尘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26-6-5 20:58:54 | 显示全部楼层
静悦心 发表于 2026-6-5 20:22
楼下阿姨栽的栀子花,每天路过都想拍出它盛开的模样
总也看不到,原来阿姨不等它怒放就摘了,只能这样了~~ ...

花美,先谢过:-)
发表于 2026-6-5 21:3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春日的柳絮,秋天的枫叶,六月的夏日倾诉
待到冬日到来,漫天霜雪铺成信笺,你的名字作落款。
发表于 2026-6-6 03:5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整首小诗温柔缱绻灵气满满
字句清浅却情意绵长
满是六月独有的温润浪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25 20:25 , Processed in 0.065132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