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长安某

【翻唱】繁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4 19:34: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唱功真的绝,专业级别的
歌唱得好,字也写的好,好久不见,问好长安
发表于 2026-6-4 19:4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不见好久不见。。。歌儿唱的还是这么动听。。。磁性的声儿自带混响。。
发表于 2026-6-4 19:44:39 | 显示全部楼层
问好长安。。以后有空多来花开唱唱。。还有还有你拍的照片也好久没见到了。。。
发表于 2026-6-4 19:46: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又唱又写的。。。给论坛增色不少哦。。。夏天快乐长安!!!
发表于 2026-6-4 19:4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过女声版的繁花,温柔软糯在耳边呢喃
今天是头一次听男声版的,
听长安的演绎更像是男人的承诺,坚定不移~~
嗓音深沉磁性,几处滑音处理得很好,
这样的处理也是头一次听男声唱,听起来别有滋味呢~~
手写的小字可以看出平安是个淡泊佛系的文艺人,欢迎常来玩
发表于 2026-6-4 20:32:58 | 显示全部楼层
长安来了,好久不见,又带来了你好听的歌声,,小字也写得好看,问好哈
发表于 2026-6-5 10: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哥们好久不见,出手必精品
,好歌,好字
发表于 2026-6-5 13:0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是第一次听长安唱歌呢,这首原版是董贞,女声声线空灵缥缈。
而你的嗓音温润厚重,不刻意模仿原唱,
褪去原版的空灵,添了几分人间烟火气。
咬字从容舒缓,歌声真挚动人。
会唱多唱些,我天天来当听众
发表于 2026-6-5 15:0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字和你一样的帅哈,哈,好久不见,最喜欢听你唱歌了,嗓音特别的特质
发表于 2026-6-5 16:0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翻唱作品,嗓音比较特别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25 21:17 , Processed in 0.04558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