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素简

【素。食】三餐四季(槐花麦饭,更新在191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17 11:59:29 | 显示全部楼层
素简 发表于 2026-4-14 20:10
能和胭儿做邻居也是我的幸福

我们一起幸福着幸福,素素周末愉快
发表于 2026-4-23 14:43:10 | 显示全部楼层
素简 发表于 2026-4-14 19:37
.guestviewthumb {margin:10px auto; text-align:center;}.g ...

才看到这漂亮的包子,你做面食真好,看着就好好吃

这几天也忙了吧,我隔天差五的出去赏花赏景,也没顾上来看你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0 收起 理由
如胭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26-4-24 07:52:42 | 显示全部楼层
简憶 发表于 2026-4-16 13:46
我是很少有作料,就做的简单了,主要是肉和菜

做菜就是自由发挥,按照自己的喜好来就行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0 收起 理由
如胭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26-4-24 07:53:25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音 发表于 2026-4-17 10:03
这包子包的太像样了
这会是不是来晚了,还有吗
我就是路过问问

包子我每周都包,随时来都会有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0 收起 理由
如胭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26-4-24 07:5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胭 发表于 2026-4-17 11:59
我们一起幸福着幸福,素素周末愉快

又是一个周末了,胭儿早上好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0 收起 理由
如胭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26-4-24 07:54:44 | 显示全部楼层
简憶 发表于 2026-4-23 14:43
才看到这漂亮的包子,你做面食真好,看着就好好吃

这几天也忙了吧,我隔天差五的出去赏花赏景,也没顾上 ...

最近老妈开始春耕,每天在菜地里帮她干活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0 收起 理由
如胭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4-24 19:47:48 | 显示全部楼层
素简 发表于 2026-4-24 07:53
包子我每周都包,随时来都会有的

我这周眼巴巴等吃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0 收起 理由
如胭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4-26 20:01:45 | 显示全部楼层
素简 发表于 2026-4-24 07:52
做菜就是自由发挥,按照自己的喜好来就行

嗯,我这算是原本的味道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0 收起 理由
如胭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4-26 20:02:14 | 显示全部楼层
素简 发表于 2026-4-24 07:54
最近老妈开始春耕,每天在菜地里帮她干活

哦,辛苦了,不过又不少种菜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0 收起 理由
如胭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4-27 09:5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周来看看我喜欢的姑娘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24 17:33 , Processed in 0.070620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