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简憶

【忆童年】2026年6月签到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4 21:53:33 | 显示全部楼层
静悦心 发表于 2026-6-4 20:05
6.4 签到
今天上手剥榴莲,被一根刺戳了一下
现在手指头又涨又疼,难道榴莲刺有毒?

榴莲刺很疼的,我也被刺过一次!
发表于 2026-6-5 08:56:26 | 显示全部楼层
书远 发表于 2026-6-4 18:00
来海边吹海风,惬意

海边舒服,帅气头像
发表于 2026-6-5 08:5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 发表于 2026-6-4 19:44
这个饮品好喝吗

还行,冰的,外面太热,只能这样
发表于 2026-6-5 08:58:17 | 显示全部楼层
简憶 发表于 2026-6-4 19:56
现在电动车被撞多,上次看牙坐出租车
到一处左边两辆电动车骑手相撞,那声音很响
出租车司机也吓一跳,感 ...

是啊,希望
发表于 2026-6-5 08:59:28 | 显示全部楼层
静悦心 发表于 2026-6-4 20:05
6.4 签到
今天上手剥榴莲,被一根刺戳了一下
现在手指头又涨又疼,难道榴莲刺有毒?

那个很疼的,弄点药,消炎
发表于 2026-6-5 08:59:56 | 显示全部楼层
简憶 发表于 2026-6-4 20:00
今天去央视电视文创中心了
看到一些画作,和泥塑制作,金银制作品

都是好作品,值得看
发表于 2026-6-5 09:01:11 | 显示全部楼层
静悦心 发表于 2026-6-4 20:17
补水,吃瓜,吹空调
到外面拍照片赶早,别中暑

热的时候在树下的,吹风,
发表于 2026-6-5 09:0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梦幻天使 发表于 2026-6-4 21:50
这种事情最好不要看,看了晚上睡不着觉!

还好,一下就看到,路过
发表于 2026-6-5 09:03:07 | 显示全部楼层
简憶 发表于 2026-6-4 19:57
饮料水吗,多喝水好呢

在外没办法,只有喝冰的
发表于 2026-6-5 09:41:48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入画 发表于 2026-6-4 12:41
今天出门在外,车上路过,看到
年轻一个男子骑着电动车被撞,倒在路上趴着,满脸是血,一动不动,哪一个意 ...

希望平安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26 00:05 , Processed in 0.08154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