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卿
素简 发表于 2026-4-7 14:42 要放酵母和鸡蛋
素简 发表于 2026-4-7 19:19 我们都是北方人,喜欢吃面食
查看全部评分
南山友
简憶 发表于 2026-4-9 10:20 嗯,老公南方人,所以米为主,不过面食也吃些的
简憶 发表于 2026-4-9 10:22 嗯,掌握不好面和水,还有酵母这些
简憶 发表于 2026-4-9 10:22 嗯,怕的是早餐做时间紧,想晚上做好,早餐煮
简憶 发表于 2026-4-9 10:23 嗯,到时试试,先忙你的,得空再做链接
简憶 发表于 2026-4-9 10:24 嗯,明白了,我倒是买了酵母的
如胭 发表于 2026-4-11 10:12 是的,今天来素简这看看 有啥好吃的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24 17:31 , Processed in 0.14667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