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素简

【素。食】三餐四季(槐花麦饭,更新在191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9 10:24:15 | 显示全部楼层
素简 发表于 2026-4-7 14:42
要放酵母和鸡蛋

嗯,明白了,我倒是买了酵母的
发表于 2026-4-11 10: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素简 发表于 2026-4-7 19:19
我们都是北方人,喜欢吃面食

是的,今天来素简这看看
有啥好吃的吗
发表于 2026-4-11 10:5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做了混沌,看的小红书
不过没放花椒大料这些
皮是买现成的,馅儿自己做的
整体感觉还不错啊
注定时候我是放了些生抽
把香菜,小油菜直接放了些
没有紫菜,但打了一个鸡蛋进去
第一次做还可以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0 收起 理由
素简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26-4-14 07: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简憶 发表于 2026-4-9 10:20
嗯,老公南方人,所以米为主,不过面食也吃些的

嗯,南方人面食吃的少
我家公公婆婆,老妈老爸都喜欢吃面食,每天早晚都离不开面食
 楼主| 发表于 2026-4-14 07:25:08 | 显示全部楼层
简憶 发表于 2026-4-9 10:22
嗯,掌握不好面和水,还有酵母这些

做的多就好了,中式面食不比烘焙类的糕点,多点少点都没事,不用那么精确,差不多就行。
 楼主| 发表于 2026-4-14 07:25:45 | 显示全部楼层
简憶 发表于 2026-4-9 10:22
嗯,怕的是早餐做时间紧,想晚上做好,早餐煮

可以一次多做点冻在冰箱里,想吃的时候拿出来煮
 楼主| 发表于 2026-4-14 07:26:30 | 显示全部楼层
简憶 发表于 2026-4-9 10:23
嗯,到时试试,先忙你的,得空再做链接

链接已经弄好了,找起来能方便一点
 楼主| 发表于 2026-4-14 07:27:13 | 显示全部楼层
简憶 发表于 2026-4-9 10:24
嗯,明白了,我倒是买了酵母的

酵母我家都得买大袋的,用的快
发表于 2026-4-14 10:5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素简更新,留朵花
 楼主| 发表于 2026-4-14 19:3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胭 发表于 2026-4-11 10:12
是的,今天来素简这看看
有啥好吃的吗

胭儿是不是想我的美食了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24 17:31 , Processed in 0.14667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