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清风

【六月诚邀】第1周 ‖ 借镜头,揽尽世间温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 21:40:17 | 显示全部楼层
简憶 发表于 2026-6-2 21:35
真好啊,上次我们特意去看打铁花,最后也没看到,之前有些雨来的

我在清明上河园也看过打铁花,更壮观
一般这种休闲景区都有的
发表于 2026-6-2 21:48:03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入画 发表于 2026-6-1 20:21
看到孔雀开屏,你是去动物园了吗?
六一快乐

六一没去,前一阵去爬山,
山下有个动物园,顺便看看小动物
发表于 2026-6-2 21:5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 发表于 2026-6-1 18:48
孔雀开屏很难遇到,遇到的人都幸运,悦心六一快乐

确实够幸运,这个动物园孔雀是放养的,
可能是春天,到处都是开屏的孔雀,看了一个够
发表于 2026-6-2 22: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去中央礼品管理中心,看到很多国外友人赠送给国家领导人的礼物

微信图片_20260602214154_7_2.jpg
巴西众议长赠习近平主席的紫水晶玛瑙鹦鹉

微信图片_20260602214415_10_2.jpg
阿联酋总统赠送杨尚昆的金孔雀

微信图片_20260602214409_9_2.jpg
布基纳法索总体赠送习近平主席的猴面包树铜雕







评分

参与人数 7威望 +800 收起 理由
怡尘简 + 100
静悦心 + 100
诗醒了 + 100
倾城 + 200
清风 + 100
风。入画 + 100
黑白键舞蹈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6-2 22: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静悦心 发表于 2026-6-2 21:40
我在清明上河园也看过打铁花,更壮观
一般这种休闲景区都有的

嗯,你这次看到还是很清楚的呢,漂亮
发表于 2026-6-2 22: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简憶 发表于 2026-6-2 22:08
今天去中央礼品管理中心,看到很多国外友人赠送给国家领导人的礼物

饱眼福了。。。
发表于 2026-6-2 22: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静悦心 发表于 2026-6-2 20:07
犁桥水镇的夜景  “打铁花”

美不胜收。。。好看!!
发表于 2026-6-2 22: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呢,得空再发,不过在玻璃柜里  有的没拍好
发表于 2026-6-3 09: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简憶 发表于 2026-6-2 22:08
今天去中央礼品管理中心,看到很多国外友人赠送给国家领导人的礼物

有鹦鹉,有孔雀,真的很美
发表于 2026-6-3 09:38:35 | 显示全部楼层
静悦心 发表于 2026-6-1 18:35
农作物生机盎然的样子,每一幅光影都美啊

里面种了很多东西,,我喜欢去看那些菜水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26 16:37 , Processed in 0.077440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