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素简

【素。食】三餐四季(槐花麦饭,更新在191楼)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6-4-7 14:3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 发表于 2026-4-7 10:00
香味扑鼻,心灵手巧

谢谢清风的夸奖
 楼主| 发表于 2026-4-7 14:40:15 | 显示全部楼层
简憶 发表于 2026-4-7 10:02
这次听到了,好听呢

和姐姐一起聆听
 楼主| 发表于 2026-4-7 14:41:38 | 显示全部楼层
简憶 发表于 2026-4-7 10:04
太好了,这些食材不难,都有,那个烤箱就行吧?

妹妹可以把这几次的链接放那目录了,这样一点就看到 ...

烤箱就可以做,姐姐空时可以试试
这几天有点忙,一直想弄个目录,空时整理一下。
 楼主| 发表于 2026-4-7 14:42:11 | 显示全部楼层
简憶 发表于 2026-4-7 10:06
直接搅拌在一起,弄出形状蒸就行啦?

做得真好,很不错的发糕,歌曲也好听 ...

要放酵母和鸡蛋
发表于 2026-4-7 18:54:44 | 显示全部楼层
素简 发表于 2026-4-7 08:54
从粗粮到美味-玉米面发糕
        
        

老家河南的妮儿
对面食毫无抵挡力,发糕更是
香喷喷的香
 楼主| 发表于 2026-4-7 19: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胭 发表于 2026-4-7 18:54
老家河南的妮儿
对面食毫无抵挡力,发糕更是
香喷喷的香

我们都是北方人,喜欢吃面食
发表于 2026-4-9 10: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素简 发表于 2026-4-7 14:22
老妈老爸喜欢吃面食,我家面比米吃得快

嗯,老公南方人,所以米为主,不过面食也吃些的
发表于 2026-4-9 10: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素简 发表于 2026-4-7 14:37
感觉出来了,有些人是发不好面的
我家和面大多是老公,除非他不在家我才和面,和面是个体力活。 ...

嗯,掌握不好面和水,还有酵母这些
发表于 2026-4-9 10: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素简 发表于 2026-4-7 14:38
馄饨可以现包现吃,也可以一次多包一点,吃一点,冻一点

嗯,怕的是早餐做时间紧,想晚上做好,早餐煮
发表于 2026-4-9 10: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素简 发表于 2026-4-7 14:41
烤箱就可以做,姐姐空时可以试试
这几天有点忙,一直想弄个目录,空时整理一下。 ...

嗯,到时试试,先忙你的,得空再做链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24 17:54 , Processed in 0.05747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