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素简

【素。食】三餐四季(槐花麦饭,更新在191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7 10:02:49 | 显示全部楼层
素简 发表于 2026-4-4 10:42
姐姐这几页发的都是同一首歌曲,三餐四季。

这次听到了,好听呢
发表于 2026-4-7 10:04:03 | 显示全部楼层
素简 发表于 2026-4-4 10:36
【美食打卡3】香蕉核桃马芬素香蕉核桃马芬香浓的香蕉配上酸甜蔓越莓带着果仁松脆奶香浓郁,多种滋味在口腔 ...

太好了,这些食材不难,都有,那个烤箱就行吧?

妹妹可以把这几次的链接放那目录了,这样一点就看到
发表于 2026-4-7 10:06:44 | 显示全部楼层
素简 发表于 2026-4-7 08:54
从粗粮到美味-玉米面发糕
        
        


直接搅拌在一起,弄出形状蒸就行啦?

做得真好,很不错的发糕,歌曲也好听
 楼主| 发表于 2026-4-7 14: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简憶 发表于 2026-4-7 09:51
嗯,可以学习一些简单的,他俩主要米饭为主

老妈老爸喜欢吃面食,我家面比米吃得快
发表于 2026-4-7 14:26: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不是叫糖糕啊?好像我吃过这个,有卖,长得和你这个有点像,甜甜的,做的好,很诱人
 楼主| 发表于 2026-4-7 14:27:33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入画 发表于 2026-4-7 14:26
这个是不是叫糖糕啊?好像我吃过这个,甜甜的,诱人

我这里叫发糕,可能是地方不现有不同的叫法。
 楼主| 发表于 2026-4-7 14:37:19 | 显示全部楼层
简憶 发表于 2026-4-7 09:53
嗯,我还买了酵母粉,后来不知好不好,也没用了

不太会发面,直接和面的还行 ...

感觉出来了,有些人是发不好面的
我家和面大多是老公,除非他不在家我才和面,和面是个体力活。
 楼主| 发表于 2026-4-7 14:38:08 | 显示全部楼层
简憶 发表于 2026-4-7 09:54
对,就想买来皮做省事些

馄饨可以现包现吃,也可以一次多包一点,吃一点,冻一点
 楼主| 发表于 2026-4-7 14:38:38 | 显示全部楼层
简憶 发表于 2026-4-7 09:54
嗯,那天我没听到声音,等下我看看

这歌特别好听,都听好几天了
 楼主| 发表于 2026-4-7 14:39:39 | 显示全部楼层
青柠, 发表于 2026-4-7 09:56
闻着香味来了,玉米发糕好漂亮诱人。
我也喜欢做凉拌木耳,清爽简单
最近买了荞麦面,应该也可以做发糕, ...

我还用七色糙米做过发糕
期待小青的美食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24 17:54 , Processed in 0.04525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