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友
简憶 发表于 2026-4-7 09:51 嗯,可以学习一些简单的,他俩主要米饭为主
总大理卿
风。入画 发表于 2026-4-7 14:26 这个是不是叫糖糕啊?好像我吃过这个,甜甜的,诱人
简憶 发表于 2026-4-7 09:53 嗯,我还买了酵母粉,后来不知好不好,也没用了 不太会发面,直接和面的还行 ...
简憶 发表于 2026-4-7 09:54 对,就想买来皮做省事些
简憶 发表于 2026-4-7 09:54 嗯,那天我没听到声音,等下我看看
青柠, 发表于 2026-4-7 09:56 闻着香味来了,玉米发糕好漂亮诱人。 我也喜欢做凉拌木耳,清爽简单 最近买了荞麦面,应该也可以做发糕, ...
清风 发表于 2026-4-7 10:00 香味扑鼻,心灵手巧
简憶 发表于 2026-4-7 10:02 这次听到了,好听呢
简憶 发表于 2026-4-7 10:04 太好了,这些食材不难,都有,那个烤箱就行吧? 妹妹可以把这几次的链接放那目录了,这样一点就看到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24 20:51 , Processed in 0.05933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