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清风

【六月诚邀】第1周 ‖ 借镜头,揽尽世间温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 14:52:45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闲 发表于 2026-6-2 13:18
维也纳酒店前台拍的一对天鹅

拍得清晰好看
发表于 2026-6-2 14:56:45 | 显示全部楼层
云朵 发表于 2026-6-2 14:50
不焦虑,不躺平
不内卷,热爱生活
像小野菊一样,即使在角落里开放,也要向光而行 ...

拍的美,字也配的好,这些小邹菊很漂亮,光线好
发表于 2026-6-2 15:03:11 | 显示全部楼层
MEITU_20260602_145807888.jpg
MEITU_20260602_150039162.jpg
MEITU_20260602_150004714.jpg
MEITU_20260602_145419264.jpg

MEITU_20260602_150451567.jpg

看到即是上上签
愿平安喜乐,烦恼消除
㊗️幸福安康,皆得所愿

评分

参与人数 5威望 +500 收起 理由
怡尘简 + 100
黑白键舞蹈 + 100
简憶 + 100
静悦心 + 100
清风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26-6-2 15:04:11 | 显示全部楼层
云朵 发表于 2026-6-2 14:50
不焦虑,不躺平
不内卷,热爱生活
像小野菊一样,即使在角落里开放,也要向光而行 ...


清新文艺,好看,这个色彩的小野菊有着浅夏的清爽
 楼主| 发表于 2026-6-2 15:04:42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入画 发表于 2026-6-2 15:03
看到即是上上签
愿平安喜乐,烦恼消除
㊗️幸福安康,皆得所愿


你不会真当和尚吧 龙岗想当年,有印象,这个地方没有去过
发表于 2026-6-2 15:0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 发表于 2026-6-2 15:04
你不会真当和尚吧


自幼以小和尚入世,终老做僧人归山,
往来尘世间,来去一身清净。
不是很好吗
 楼主| 发表于 2026-6-2 15: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风。入画 发表于 2026-6-2 15:06[/size

反问一句:
你在得道之前做什么
别告诉我,担水,劈材,做饭
发表于 2026-6-2 15: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 发表于 2026-6-2 15:08
[quote]风。入画 发表于 2026-6-2 15:06[/size

反问一句:

挑水啊,你不是听过三个和尚没水喝,
发表于 2026-6-2 15: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 发表于 2026-6-2 15:04
你不会真当和尚吧 龙岗想当年,有印象,这个地方没有去过

我晕
这个水印太详细了,连龙岗都暴露了
发表于 2026-6-2 19:35:10 | 显示全部楼层
云朵 发表于 2026-6-1 20:58
这楼已经这么高了哇
先来张图,再慢慢欣赏大家的精彩

小镇静悄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26 18:03 , Processed in 0.082460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