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卿
沐卿~ 发表于 2026-4-7 20:40 玉兰在我们心底的春天盛开过,抱抱~~
半盏 发表于 2026-4-4 23:14 水培多肉,大部分长根了,小部分没动静,有的品种应该是不适合水培的, 反正我全部都弄成水培 ...
云朵 发表于 2026-5-2 13:43 阿盏的多肉真多啊,养得也好,我也养过一阵子,后来没精力管了就放弃了 ...
半盏 发表于 2026-5-4 00:01 土培的多肉不会养,水培的反而简单些,阿朵节日快乐
云朵 发表于 2026-5-4 18:55 哦哦,我是养的土培的,一到大夏天就养不活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24 17:29 , Processed in 0.04872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