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大理卿
大理卿
沐卿~ 发表于 2026-3-28 20:33 好精致的心情,摄影也非常到位。 每一盆都喜欢。 尤其是玉兰那个,好有感觉。
素简 发表于 2026-4-1 15:45 这些水培的都好看,看着这些小美好,心情美美的
风。入画 发表于 2026-4-5 07:52 太会养了,美呆了
半盏 发表于 2026-4-5 23:45 还行,还可以吧
麒麟仕
南山友
半盏 发表于 2026-4-5 23:44 看到这些花草的生长和绽放,是挺喜悦,也治愈
半盏 发表于 2026-4-5 23:41 谢谢你喜欢,玉兰没开成,失败了,有点遗憾哈
小小 发表于 2026-4-6 10:51 来看看半盏
素简 发表于 2026-4-7 14:30 我也特别喜欢这些花花草草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24 17:30 , Processed in 0.06096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