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半盏

半盏光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5-22 15:4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半盏 发表于 2025-5-8 15:47
最近做了几首al歌曲,最初是因为这张图,想打造一首《镜子里的春天》
没有好的词,也只好放弃了,意外 ...

这个视角太独特了,这美感不可复制
 楼主| 发表于 2025-5-24 14: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 发表于 2025-5-22 15:45
这个拍的真好,配字也好
原来叶子也会慢慢盛开

没有养花技术,这个就好打理
水培比较适合懒人

 楼主| 发表于 2025-5-24 14:2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 发表于 2025-5-22 15:46
这个视角太独特了,这美感不可复制

我也第一时间,被这视角的独特惊到了
发表于 2025-5-25 12:4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半盏 发表于 2025-5-8 15:47
最近做了几首al歌曲,最初是因为这张图,想打造一首《镜子里的春天》
没有好的词,也只好放弃了,意外 ...


太神奇了,一个锅盖艺术品
 楼主| 发表于 2025-5-26 16:53:10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入画 发表于 2025-5-25 12:47
太神奇了,一个锅盖艺术品

让人惊奇是不是
发表于 2025-5-29 16:3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看看你更新没,有时上论坛匆忙,都怕错过了。

看到叶子舒展开了,很是喜人:)
 楼主| 发表于 2025-5-29 19:3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落 发表于 2025-5-29 16:38
来看看你更新没,有时上论坛匆忙,都怕错过了。

看到叶子舒展开了,很是喜人:) ...

长出的两片新叶现快长成老叶了,告诉落落一下


 楼主| 发表于 2025-5-29 20:03:56 | 显示全部楼层
1000012938.jpg



用喝完的矿泉水桶改造的防尘桶,
装的营养液、种子等杂物,比用塑料袋装强多了,
还环保,废物再利用,我是有环保之心的,
用完的电池,我总是用一个袋子集中装着,
希望丢到专门收这样垃圾的地方,可是好多次,
被我老妈瞧见,立马就丟到垃圾桶里,每个人想法不一样,
随意丢弃,那些有毒有害的成份,会污染土壤,给环境带来危害,
反正我是有这样的想法~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0 收起 理由
云朵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5-5-31 08:5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半盏 发表于 2025-5-29 20:03
用喝完的矿泉水桶改造的防尘桶,装的营养液、种子等杂物,比用塑料袋装强多了,还环保,废物再利用,我是有 ...

阿盏是一位用心的环境守护者
是真正用行动在环保的,太赞了
端午安康,六一快乐啊阿盏
 楼主| 发表于 2025-5-31 22:04:40 | 显示全部楼层
云朵 发表于 2025-5-31 08:59
阿盏是一位用心的环境守护者
是真正用行动在环保的,太赞了
端午安康,六一快乐啊阿盏 ...

阿朵端午、六一双节快乐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24 17:31 , Processed in 0.099921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