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清风

【六月诚邀】第1周 ‖ 借镜头,揽尽世间温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 08:24:09 | 显示全部楼层
MEITU_20260602_082707220.jpg MEITU_20260602_082359459.jpg

评分

参与人数 7威望 +700 收起 理由
怡尘简 + 100
黑白键舞蹈 + 100
简憶 + 100
静悦心 + 100
倾城 + 100
诗醒了 + 100
清风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26-6-2 08:36:1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俩鸟拍的简直不要太好,不知道叫啥,感觉很漂亮
 楼主| 发表于 2026-6-2 08:36:4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像是一对恩爱的夫妻
 楼主| 发表于 2026-6-2 08:37:01 | 显示全部楼层
mmexport1780360489951.jpg
mmexport1780360490021.jpg
mmexport1780360489804.jpg

学习用边框
这是一大叔家养的花
人不错
和他唠了10 多分钟
我拍的石榴花
他说是幌花,不结石榴那种
我就问什么不是幌花呢
他说花后面有个小突起
就是能结石榴的

评分

参与人数 7威望 +700 收起 理由
怡尘简 + 100
黑白键舞蹈 + 100
简憶 + 100
静悦心 + 100
倾城 + 100
诗醒了 + 100
风。入画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6-2 08:3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 发表于 2026-6-2 08:36
你这俩鸟拍的简直不要太好,不知道叫啥,感觉很漂亮

红耳鹎(bēi)
一对
 楼主| 发表于 2026-6-2 08:40:37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入画 发表于 2026-6-2 08:37
红耳鹎(bēi)
一对

看看你楼上
我第一次使用边框如何
等夸
发表于 2026-6-2 08:4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 发表于 2026-6-2 08:37
学习用边框
这是一大叔家养的花
人不错


你这个边框好看,拍花技术越来越厉害了
会角度,会明暗来突出
 楼主| 发表于 2026-6-2 08:50:30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入画 发表于 2026-6-2 08:47
你这个边框好看,拍花技术越来越厉害了
会角度,会明暗来突出


我搜高级感边框就出现的这个
慢慢找到摄影感加一双摄影眼
你说的是对的
就是拍花需要“人像模式”
我之前都用拍照模式
另一个就是,外面光感太强时
小太阳要下拉到合适的位置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200 收起 理由
简憶 + 100
静悦心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6-2 08:5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 发表于 2026-6-2 08:50
我搜高级感边框就出现的这个
慢慢找到摄影感加一双摄影眼
你说的是对的

这2点学到了,你就学到了大半了,厉害
发表于 2026-6-2 11: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云朵 发表于 2026-6-1 20:58
这楼已经这么高了哇
先来张图,再慢慢欣赏大家的精彩

好地,拍照技术也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26 18:46 , Processed in 0.106153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