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小雲

【雲。散章】只此“谷雨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28 20:5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胭 发表于 2026-4-27 09:55
那天看你这篇文章我超级想读
但我吧,有时咬字 不清晰
还有”豫“音,哈,这篇你让我爱上牡丹 ...

期待如胭献声,让我们聆听好声音
 楼主| 发表于 2026-4-29 21:4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胭 发表于 2026-4-27 09:55
那天看你这篇文章我超级想读
但我吧,有时咬字 不清晰
还有”豫“音,哈,这篇你让我爱上牡丹 ...

哇,我可以期待一下你读吗?你糯糯的小声音我最爱了
咬字不清晰吗?我怎么没发现?这就特色音好不好
 楼主| 发表于 2026-4-29 21:50:53 | 显示全部楼层
静悦心 发表于 2026-4-28 20:49
读着小雲暖心的回复,我的眼又热了哈
我总认为每一个做帖发帖的朋友都用心用情,值得被尊重,
认真读帖, ...

哈,感性的悦心,谢谢你,遥祝宁安
发表于 2026-4-30 08:4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雲 发表于 2026-4-29 21:49
哇,我可以期待一下你读吗?你糯糯的小声音我最爱了
咬字不清晰吗?我怎么没发现?这就特色音好不好 ...


好的好的,我录好了,来@你
哈哈,雲儿五一快乐
发表于 2026-4-30 08:45:30 | 显示全部楼层
静悦心 发表于 2026-4-28 20:51
期待如胭献声,让我们聆听好声音

没问题,悦心五一假期快乐
发表于 2026-4-30 08:4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天准备稿件,打印出来先默念几遍的
 楼主| 发表于 2026-4-30 21:5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胭 发表于 2026-4-30 08:45
好的好的,我录好了,来@你
哈哈,雲儿五一快乐

欧耶,开心得转圈圈,你慢慢录啊,我最近要出一次远门,等我回来哦
五一快乐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0 收起 理由
如胭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6-5-2 10:0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雲 发表于 2026-4-30 21:51
欧耶,开心得转圈圈,你慢慢录啊,我最近要出一次远门,等我回来哦
五一快乐 ...

等你回来翻我牌子宠我,笑,踏实去玩,么么么哒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24 16:56 , Processed in 0.07466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