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友
麒麟仕
长安某 发表于 2026-6-4 17:24 看完你的解读,立马觉得这首诗意境深邃了,要不皇帝,我都没看懂,哈哈 厉害 ...
沐卿~ 发表于 2026-6-17 00:33 哈,我也是解读不好瞎解读。 那一句“皇帝”,会感觉有一种爱的从属关系~ 古典主义浪漫之诗容易打动人心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24 17:16 , Processed in 0.05354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