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南风

管住嘴,不做剧烈运动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6-3-29 21:4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 发表于 2026-3-26 09:09
不熬夜,管住嘴,清淡
还有就是一首里歌唱
左右手一个慢动作

熬夜太伤身体了~
 楼主| 发表于 2026-3-29 21:47:19 | 显示全部楼层
诗醒了 发表于 2026-3-26 09:44
很实在的提醒,大家都要好好照顾自己。

嗯,我们每个人都要好好的~
 楼主| 发表于 2026-3-29 21:48:06 | 显示全部楼层
若雪寒烟 发表于 2026-3-26 10:01
看见美食,就失去自我了……
适当的运动是好,

是啊,美食诱人~
 楼主| 发表于 2026-3-29 21:49:27 | 显示全部楼层
云朵 发表于 2026-3-26 12:37
张雪峰走了,真让人深感遗憾和意外
运动达人是该思量一下保持合理的锻炼才是对身体有益的
午饭后真不适合跑 ...

适当运动为好了,过了反而上身体~
 楼主| 发表于 2026-3-29 21:50:53 | 显示全部楼层
简憶 发表于 2026-3-26 13:56
嗯,关于张雪峰的突然离世很多人发出对健康的思考
我想很多时候道理大家都懂,但缺少的就是“管住”
饮食要 ...

对哒,啥事都不能走极端~
健康是革命的本钱,都要对最近好一点~
 楼主| 发表于 2026-3-29 21:54:04 | 显示全部楼层
静悦心 发表于 2026-3-26 18:18
不超负荷运动,自我减压很重要~~
学会避谶,别动辄说不利于自己的话~~
多说赞美的话,听得人心情愉悦,何乐 ...

别动辄说不利于自己的话
这句很认同,说话确实要忌口的,乱说不好,有神灵的哈~
来花开忘忧,来啦来啦~
发表于 2026-3-30 21:3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南风 发表于 2026-3-29 21:50
对哒,啥事都不能走极端~
健康是革命的本钱,都要对最近好一点~

是的,爱护好自己的身体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24 16:56 , Processed in 0.05600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