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林夕

从书文想起墨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6-2-28 16: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南风 发表于 2026-2-28 16:06
理解!文革害苦了太多人~

虽然读书不多,却喜欢文,文之外喜欢和挚友喝茶闲谈
发表于 2026-2-28 22:3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林夕 发表于 2026-2-28 15:55
谢谢若雪欣赏,下午好

谢谢你带来的精彩,愿:花开静芳,日子静好,心语无忧
发表于 2026-2-28 23: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欣赏学习,好文采


 楼主| 发表于 2026-3-1 09: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若雪寒烟 发表于 2026-2-28 22:31
谢谢你带来的精彩,愿:花开静芳,日子静好,心语无忧

若雪早上好!谢谢回赏。
 楼主| 发表于 2026-3-1 09: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半盏 发表于 2026-2-28 23:19
欣赏学习,好文采

谢谢欣赏,早上好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24 16:56 , Processed in 0.04761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