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清风

【同岁稔】十二月笺。忆丁香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2 08:4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雲 发表于 2025-12-11 23:07
知道你最近写了很多字,还有看图写字的,暂时来不及读
看看周末是不是能抽出空来,先留个痕 ...

不着急,知道你年底忙,先踏实忙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2 08:4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落 发表于 2025-12-15 16:08
感觉丁香开时,总是先闻到香才去寻花的。
我一直喜欢小朵小朵的花,所以也很喜欢丁香。

谢谢花落,你总很会鼓励清风,新周快乐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2 08:47:54 | 显示全部楼层
长安某 发表于 2025-12-20 21:30
丁香花,青石板,想起江南了

是的,新周问好哥们
发表于 2025-12-23 09:5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 发表于 2025-12-22 08:46
你的文笔一样出彩,新周快乐岁稔

哈哈,被夸真好,一起快乐!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24 17:15 , Processed in 0.05459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