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风说

随笔,碎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1 09: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风说 发表于 2026-3-31 21:05
晨,打了车,去那庙烧了香,拜拜。一个人,信步又来到这村公园。细雨,绵绵。空气里,风里,都带着春天湿漉 ...

哈 是的,自由,想去哪就可以走起
 楼主| 发表于 2026-4-29 18:5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所事事,才是最好的放松。
绣球花合适在土里,不合适在花瓶里。遇对了,花也美,心情也美。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24 17:13 , Processed in 0.04284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