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姚云裳

秋光里的家国欢歌(在伊犁迎双节)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5-9-29 18:26:40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白键舞蹈 发表于 2025-9-28 21:03
在老师的文字里感受着节日的快乐。。。伊犁是个好地方。。。

谢谢欣赏和点评,问好
 楼主| 发表于 2025-9-29 18:2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雲 发表于 2025-9-28 21:30
这篇文字充满了真情实意,云裳也是新疆的吗?这样优美的文字,云裳也可以自己读出来,想想就是美的 ...

谢谢欣赏和点评,问好
 楼主| 发表于 2025-9-29 18:27:12 | 显示全部楼层
花茶(泳) 发表于 2025-9-28 22:01
论坛上好多新疆人,原来你也是

你也是吗?
 楼主| 发表于 2025-9-29 18:27:28 | 显示全部楼层
风。入画 发表于 2025-9-28 23:01
节日 快乐,很有节日气氛

谢谢欣赏和点评,问好
 楼主| 发表于 2025-9-29 18:2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 发表于 2025-9-29 12:05
看到你写的手抓肉,定是非常的美味了

我是喜欢烤肉,面肺子,凉皮
 楼主| 发表于 2025-9-29 18:2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清可可 发表于 2025-9-29 16:47
你的家乡是我们向往的,节日快乐

谢谢欣赏和点评,问好
发表于 2025-9-29 19: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是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24 14:14 , Processed in 0.04914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