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斋客
黑白键舞蹈 发表于 2025-9-28 21:03 在老师的文字里感受着节日的快乐。。。伊犁是个好地方。。。
小雲 发表于 2025-9-28 21:30 这篇文字充满了真情实意,云裳也是新疆的吗?这样优美的文字,云裳也可以自己读出来,想想就是美的 ...
花茶(泳) 发表于 2025-9-28 22:01 论坛上好多新疆人,原来你也是
风。入画 发表于 2025-9-28 23:01 节日 快乐,很有节日气氛
清风 发表于 2025-9-29 12:05 看到你写的手抓肉,定是非常的美味了
清可可 发表于 2025-9-29 16:47 你的家乡是我们向往的,节日快乐
姚云裳 发表于 2025-9-29 18:27 你也是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24 14:14 , Processed in 0.04914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