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小小

《End of a Journey》音乐心情TO沐卿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5-7-10 20: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豆儿 发表于 2025-7-10 11:19
我们把屋檐建的很低很低
好接住
每一缕坠落的薄暮、晨光

是不是诗意的生活
豆儿现在的生活幸福亦很诗意的
 楼主| 发表于 2025-7-10 20:02:40 | 显示全部楼层
雨亦 发表于 2025-7-10 16:31
再听此曲,看着小小的文字又有许多的感触。

小小的文字带着温度,温暖着读字的人;为这浮躁的日子带来清凉 ...

谢谢亲爱的雨亦
你的文字小小也很喜欢
“百读不厌”也爱不释手.
 楼主| 发表于 2025-7-10 20:0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怡尘简 发表于 2025-7-10 17:19
相同的底色,心有灵犀
浓浓的友情
终“会成为林间另一对轻盈的翅膀

谢谢亲爱的尘简
一直忙的还没有去你小楼转转
待小小空闲的
去你小楼
发表于 2025-7-10 22: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 发表于 2025-7-10 19:57
是的,遇到惺惺相惜
有时缘分来了
就珍惜着

猿粪来了,挡也挡不住啊,哈哈,时光漫漫,我们慢慢走
 楼主| 发表于 2025-7-13 10:3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雲 发表于 2025-7-10 22:09
猿粪来了,挡也挡不住啊,哈哈,时光漫漫,我们慢慢走

嗯嗯,雲儿周末愉快,想你很多下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24 14:08 , Processed in 0.04545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