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沐卿~

《End of a Journey》 To 花开男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6-30 15: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音乐往往让人深陷其中,不能自拔。你这音乐心情写的让人释怀,感动。一起听~
发表于 2025-6-30 17: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个好,沐卿。
今天的上网时间到了,空了再来读你。
发表于 2025-6-30 21:5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沐卿~ 发表于 2025-6-29 21:36
嘿,臭宝就是可爱的宝。
小样儿,过来让我稀罕稀罕~~

赶紧自觉贴上一个么么哒~~
发表于 2025-6-30 22:0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沐卿~ 发表于 2025-6-29 21:42
臭宝是爱称哦。能遇见云,一朵云抓不抓得住另一朵云的心?
不不不,你的心在小落那,看小落的份儿上,我 ...

臭宝必须是爱称嘛,就爱听你这么叫我

音乐是感性的最佳载体,而且是那么个人的心绪感知世界
同样的曲子,在不同人耳朵里,或者在不同心境下,听出来的味道或许都是不同的
我喜欢读这样的聆音感悟,透过这样的文字,可以看见一个真实的,可触摸的你
倍感亲切
发表于 2025-7-8 21:38:31 | 显示全部楼层
读你的字,一直沉浸在End of a Journey,心中也有很多的感触。

看你的字总能让我思考,也让我这个懒于动笔的人,随着你的字,思维奔逸着。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24 14:08 , Processed in 0.03608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