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小落

太阳与小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6-11 11: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落 发表于 2025-6-11 11:02
现在回看,是很珍贵。
那天整理出来,还给我的小男人看了。
我说,或者有一些细节你自己都不记得了,妈妈 ...

可以慢慢整成一本书, 写日记是个好习惯,当时不觉着,但是以后再回过头去看,会发现不知不觉积攒了不少财富
而且是无法有金钱衡量的,因为时间一去不返,而这些日记恰好记录了那些一去不返的时光.

另,我也可以读你的诗啊文啊还有日记片断,你的心里有个巨大的宝库
胭脂用尽时,桃花便开了
 楼主| 发表于 2025-6-11 11: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枝 发表于 2025-6-11 11:10
可以慢慢整成一本书, 写日记是个好习惯,当时不觉着,但是以后再回过头去看,会发现不知不觉积攒了不少财富
...

嘿嘿,开心的事不太多,读你的诗算一种。
很真心的话。
以前时间多状态好的时候,天天读诗。
但有时一天也不见得遇见一首喜欢的,遇见了就会很开心。
你的诗,是只要遇见,就是喜欢的,开心的。
发表于 2025-6-11 11:2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落 发表于 2025-6-11 11:18
嘿嘿,开心的事不太多,读你的诗算一种。
很真心的话。
以前时间多状态好的时候,天天读诗。

那我要说,遇见你,也是喜欢的,开心的
我现在有时候会读纸质的诗, 有时候就是翻.感觉是在读书,但真能看进去的很少
在论坛看诗较多的还是花开,相邻的几个论坛没有这里有氛围,
胭脂用尽时,桃花便开了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24 14:14 , Processed in 0.13874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