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一乔

初夏,杂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4-25 21:46:35 | 显示全部楼层
读完了,原来的地域温差,写作思路别致呢,欣赏问好
发表于 2025-4-25 22:2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幽默有趣的文字。。。
原谅我的不厚道从头笑到尾!!!

想起那句早穿皮衣午穿纱围着火炉吃西瓜。
期待下帖。。。
发表于 2025-4-26 07:0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这初夏真是如初恋,这爱,也是轰轰烈烈
发表于 2025-4-26 10:47:16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也懂,就笑了。有故意逗笑的成份
 楼主| 发表于 2025-4-26 11: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菲儿 发表于 2025-4-25 21:44
“我待初夏如初恋,初夏送我感冒灵”初夏和你有仇吧

是冤家
 楼主| 发表于 2025-4-26 11: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若雪寒烟 发表于 2025-4-26 07:04
哎呀,这初夏真是如初恋,这爱,也是轰轰烈烈


是的 ,初恋老拿我开刷
 楼主| 发表于 2025-4-26 11: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陌上花开 发表于 2025-4-26 10:47
什么也懂,就笑了。有故意逗笑的成份

不懂撒。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花开忘忧 ( 陕ICP备2024052825 )

GMT+8, 2026-6-24 11:24 , Processed in 0.04374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